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無 線 網 路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4/)
-   -   Askey RTW030 韌體更新失敗有補救方法嗎?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4/53089/)

x7132 2002-07-27 08:04 AM

Askey RTW030 韌體更新失敗有補救方法嗎?
 
我的Askey RTW030 今天更新1.08版的韌體更新到70%時就失敗了
因為是中華電信租借的怕要賠錢所以想來這邊先問問大家
看有什麼補救方法有誰能夠幫幫我

chengtsung 2002-07-27 09:12 AM

Re: Askey RTW030 韌體更新失敗有補救方法嗎?
 
[QUOTE][i]最初由 x7132 發表[/i]
[B]我的Askey RTW030 今天更新1.08版的韌體更新到70%時就失敗了
因為是中華電信租借的怕要賠錢所以想來這邊先問問大家
看有什麼補救方法有誰能夠幫幫我 [/B][/QUOTE]

請問你是更新到第幾個file才失敗的??

juplin 2002-07-27 02:58 PM

升級時你的 PC 連接 AP 是經由有線網卡還是無線? 升級中 WLAN 會斷掉﹐要經由有線網卡勒!

升級失敗後戳那個 RST (Reset)孔是否還是救不回來?

x7132 2002-07-27 03:30 PM

我是用有線的方式更新
按reset還是救不回來還有啥辦法可以補救的呢

Armstrong 2002-07-27 03:31 PM

:eek:

What is your origional version ?

hokusai 2002-08-02 10:04 AM

不擔心,我是用無線網卡去更新後當掉就毀了。(真慘‥怪自己太大易)

改用網路線接,把你的電腦區網路設 192.168.0.2~100 ...

然後連回那臺AP ... 192.168.0.1 後。

去執行他的 "UPGRADE" ....BROWSE 你的更新檔 *.BIN (檔名我忘了)‥

還是可以昇上去的。


加油!:boldred: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42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