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skey RTW030 韌體更新失敗有補救方法嗎? 我的Askey RTW030 今天更新1.08版的韌體更新到70%時就失敗了 因為是中華電信租借的怕要賠錢所以想來這邊先問問大家 看有什麼補救方法有誰能夠幫幫我 |
Re: Askey RTW030 韌體更新失敗有補救方法嗎? [QUOTE][i]最初由 x7132 發表[/i] [B]我的Askey RTW030 今天更新1.08版的韌體更新到70%時就失敗了 因為是中華電信租借的怕要賠錢所以想來這邊先問問大家 看有什麼補救方法有誰能夠幫幫我 [/B][/QUOTE] 請問你是更新到第幾個file才失敗的?? |
升級時你的 PC 連接 AP 是經由有線網卡還是無線? 升級中 WLAN 會斷掉﹐要經由有線網卡勒! 升級失敗後戳那個 RST (Reset)孔是否還是救不回來? |
我是用有線的方式更新 按reset還是救不回來還有啥辦法可以補救的呢 |
:eek: What is your origional version ? |
不擔心,我是用無線網卡去更新後當掉就毀了。(真慘‥怪自己太大易) 改用網路線接,把你的電腦區網路設 192.168.0.2~100 ... 然後連回那臺AP ... 192.168.0.1 後。 去執行他的 "UPGRADE" ....BROWSE 你的更新檔 *.BIN (檔名我忘了)‥ 還是可以昇上去的。 加油!:boldred: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42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