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3/)
-   -   IE 出現錯誤訊息?? 是怎麼回事?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3/97068/)

chifenglo 2004-06-12 06:46 PM

IE 出現錯誤訊息?? 是怎麼回事?
 
最近上網時,IE會出現"IE無法開啟網際網路網站視窗訊息",不知道是啥原因
請各位先知幫幫我吧,感激不進~

圖無法顯示,不知該如何貼,請多多包函
[IMG]http://photo.pchome.com.tw/s02/lo_image/book1/p2.jpg[/IMG]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6:4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