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1/
)
- -
如何將LINUX 7.2加入NT4.0的網域
(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1/33154/
)
danil
2002-02-12 09:46 AM
如何將LINUX 7.2加入NT4.0的網域
AS TITLE!
TroyLee
2002-02-15 03:21 PM
Samba..?
所有時間均為
+8
。現在的時間是
11:14 AM
。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