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
-   -   燒不起來``各位大大幫幫忙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8051/)

arsenal 2001-07-09 12:17 PM

燒不起來``各位大大幫幫忙
 
:( 我最近想要備份珍珠港把它從我的hd內燒(sony145sb)出來(by nero 5.5.24)

燒是燒出來ㄌ``卻發現整片調格嚴重幾乎不能看可是hd中的檔案非常清楚沒有調格畫面

請問該如何解決:( 謝謝``

arsenal 2001-07-09 12:25 PM

Re: 燒不起來``各位大大幫幫忙
 
.對嚕``我的檔案是dat檔

tedlin 2001-07-09 09:30 PM

把燒錄速度降低再試看看

prost 2001-07-10 12:28 AM

1.換cdr空片牌子試試
2.先用vcdgear等軟體將*.dat轉成*.mpg再丟給nero

cengzie 2001-07-15 02:12 AM

我記得nero應該也可ㄅ.dat轉成vcd cd燒出...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8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