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
-   -   華碩燒錄機問題多多??【求助】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76530/)

ericcyl 2003-05-13 08:42 PM

華碩燒錄機問題多多??【求助】
 
[/I]
前陣子買了52倍燒錄機.燒片子成功時...放出來都會一些定格.
而且全都是用正版母片去燒..也會這樣..特別是片子後半部...
連轉vcd檔也是如此..
自己轉mp3燒音樂...播放大概12首歌時就會出現問題
連只燒mp3音樂..也是燒完了..後來還自己核對資料..到了69%就
當機...
是因為華碩的關係嗎...還是跟燒錄軟體有衝突(nero)..又或者是
用xp的問題嗎..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拜託大人幫幫小弟的忙..[/B]

todaysunny 2003-05-13 08:58 PM

和你的cd-r片有關,要將速度調慢,或是換"好"一點的cd-r片.才能全速燒.
這個我碰過.供你參考.

ansci 2003-05-14 02:02 AM

這個我也有遇過
應該是光碟片的問題
之前有買過錸德的片子
燒資料.音樂CD等都很好用
但是燒VCD就是會出現馬賽克的畫面
要不就是會停格
所以我想應該是光碟片的問題吧!

ryanxyz 2003-05-14 03:02 AM

降速燒
特別是音樂

stardog1 2003-05-14 03:12 AM

樓上的諸位說的都很清楚哩
1.片子不夠好
2.請降倍燒

ericcyl 2003-05-14 09:31 AM

還是有點問題
 
我的片子是met的..該是不會太壞吧..
而且我是用12倍(他是52倍的燒錄機)去燒而以..
就會這樣了...
那哪位大哥知道用華碩燒錄機是適合用那一種片子..
而且他的刻痕超淺...

todaysunny 2003-05-14 07:09 PM

你可以先買散片來試燒vcd.ok 就行了.
我是用 L..O..牌的,目前我用的中環的白金片.很合胃口,
有時會碰到它牌的,除了降速,但是很煩的就是要準備幾片飛盤出口.
要不然,降的太慢懶的等.
供你參考.

CSH 2003-05-14 07:43 PM

that's的片子比較值得信賴
試試看吧
其他的片子要看運氣吧

ericcyl 2003-05-17 07:27 AM

謝謝各位幫忙...
那小弟休假時再找其他散片試試...
看有無問題

k0281 2003-05-17 05:22 PM

其實我覺得16clv是最好的速度說......
早知道就不要買這台燒錄機
應去買一台普莉絲鬥的十六倍
反正44cav和16clv也沒差多久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6:4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