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
-   -   各位大大幫幫我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6006/)

SungChih 2001-06-08 08:49 PM

各位大大:
小弟有自行剪輯出一段影片,符合vcd的格式,可惜片長達1小時36分鐘,所以一個檔案就高達996MB,想要請問一下有什麼程式可以把這個大檔案燒錄成VCD,而且會自動幫我分成兩片光碟,懇請各位大大幫忙,謝謝,感激不盡

0936010 2001-06-09 07:36 AM

我所遇過的好像沒有會自動分成兩片光碟的程式,只能在燒錄前自己先分割,可以用VirtualDub或I-film edit這個程式去做喔...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6:4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