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
-   -   CloneCD 3.3.4.1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26784/)

goeat 2002-01-05 01:23 AM

CloneCD 3.3.4.1
 
[url]http://www.brennmeister.de/files/clonecd/SetupCloneCD.exe[/url]

[url]http://www.clonecd-page.de/elby/SetupCloneCD.exe[/url]

[url]http://home.t-online.de/home/CloneCD/download/SetupCloneCD.exe[/url]

bin6953 2002-01-05 01:48 AM

3Q...

nothing 2002-01-05 03:37 AM

多謝告知......
幫你補上更新紀事.......
Update/Info:
New features:
Fixed "no devices found" problem under Windows 2000/XP, if the INTEL "Application Acceleration Driver" was installed.

pof 2002-01-23 02:59 AM

我是第一次使用cloneCD
我依照你們給的網址下載
可是我下載的使用版本好像是3.3.2.1
不知要如何給它升級成3.3..4.1耶!!
因為我使用3.3.2.1的密碼去註冊3.3.4.1就成功了
可是去查詢是否要更新,答案是YES
請問要如何更新版本,從新下載嗎???
就算升級那使用者跟註冊碼是否都要從新開始
如果可以的話要去哪裡找相關的密碼??
可以的話請寄到我的信箱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bull 2002-01-23 06:58 PM

[QUOTE][i]最初由 pof 發表[/i]
[B]我是第一次使用cloneCD
我依照你們給的網址下載
可是我下載的使用版本好像是3.3.2.1
不知要如何給它升級成3.3..4.1耶!!
因為我使用3.3.2.1的密碼去註冊3.3.4.1就成功了
可是去查詢是否要更新,答案是YES
請問要如何更新版本,從新下載嗎???
就算升級那使用者跟註冊碼是否都要從新開始
如果可以的話要去哪裡找相關的密碼??
可以的話請寄到我的信箱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B][/QUOTE]


來人啊.............拖下去斬了 :cool:

Lionhearted 2002-01-23 07:32 PM

典型的已經給他釣竿了,還要人把魚釣給他....還要送到他府上...

可以收錄到精華區...供後人瞻仰...

goeat 2002-01-23 10:25 PM

[url]http://www.elby.org/CloneCD/english/download.htm[/url]
自己下

yu-cheng 2002-01-26 11:08 AM

ˇ3Q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7:57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