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loneCD 3.3.4.1 [url]http://www.brennmeister.de/files/clonecd/SetupCloneCD.exe[/url] [url]http://www.clonecd-page.de/elby/SetupCloneCD.exe[/url] [url]http://home.t-online.de/home/CloneCD/download/SetupCloneCD.exe[/url] |
3Q... |
多謝告知...... 幫你補上更新紀事....... Update/Info: New features: Fixed "no devices found" problem under Windows 2000/XP, if the INTEL "Application Acceleration Driver" was installed. |
我是第一次使用cloneCD 我依照你們給的網址下載 可是我下載的使用版本好像是3.3.2.1 不知要如何給它升級成3.3..4.1耶!! 因為我使用3.3.2.1的密碼去註冊3.3.4.1就成功了 可是去查詢是否要更新,答案是YES 請問要如何更新版本,從新下載嗎??? 就算升級那使用者跟註冊碼是否都要從新開始 如果可以的話要去哪裡找相關的密碼?? 可以的話請寄到我的信箱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QUOTE][i]最初由 pof 發表[/i] [B]我是第一次使用cloneCD 我依照你們給的網址下載 可是我下載的使用版本好像是3.3.2.1 不知要如何給它升級成3.3..4.1耶!! 因為我使用3.3.2.1的密碼去註冊3.3.4.1就成功了 可是去查詢是否要更新,答案是YES 請問要如何更新版本,從新下載嗎??? 就算升級那使用者跟註冊碼是否都要從新開始 如果可以的話要去哪裡找相關的密碼?? 可以的話請寄到我的信箱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B][/QUOTE] 來人啊.............拖下去斬了 :cool: |
典型的已經給他釣竿了,還要人把魚釣給他....還要送到他府上... 可以收錄到精華區...供後人瞻仰... |
[url]http://www.elby.org/CloneCD/english/download.htm[/url] 自己下 |
ˇ3Q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7:57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