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燒音樂的最佳選擇....... 大家都用什麼片燒音樂cd呢? |
三菱啦....... 不過只用74min...... 80的好像一點也不像是Azo藍片..... 湛藍片未上市前的藍片也不是這樣....... 以往的藍片也沒這麼淺色調..... 反倒是像水藍片了...... |
我投給MITSUBISHI 74 MIN 不過基本上我是有什麼片用什麼片燒ㄉ... 我ㄉcd-player不挑就好ㄌ..^^ |
如果選項裡有太誘水藍的話..... 應該很多人會選它吧..... :D |
[QUOTE][i]最初由 nothing 發表[/i] [B]如果選項裡有太誘水藍的話..... 應該很多人會選它吧..... :D [/B][/QUOTE] 這也是高檔貨.. |
錸德水藍.... |
RITEK 水藍片囉!:) |
[QUOTE][i]最初由 cengzie 發表[/i] [B] 這也是高檔貨.. [/B][/QUOTE] 恩 沒錯 一桶要900多塊吧 在台南的價格啦 |
[QUOTE][i]最初由 蘇伯弘 發表[/i] [B] 恩 沒錯 一桶要900多塊吧 在台南的價格啦 [/B][/QUOTE] 在台北這 1筒要近1000大洋 |
我的經驗 : Ritek 白金 (我蠻訝異的...它還是二次印刷片耶) Philips 水藍 (偶而還是會被挑) 在汽車音響(sony的)上比較不被挑........現在都用teac 4X 燒音樂......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4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