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
-   -   燒音樂的最佳選擇.......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26470/)

tonypc 2002-01-02 10:51 PM

燒音樂的最佳選擇.......
 
大家都用什麼片燒音樂cd呢?

nothing 2002-01-02 11:13 PM

三菱啦.......
不過只用74min......
80的好像一點也不像是Azo藍片.....
湛藍片未上市前的藍片也不是這樣.......
以往的藍片也沒這麼淺色調.....
反倒是像水藍片了......

cengzie 2002-01-02 11:41 PM

我投給MITSUBISHI 74 MIN
不過基本上我是有什麼片用什麼片燒ㄉ...
我ㄉcd-player不挑就好ㄌ..^^

nothing 2002-01-03 12:58 AM

如果選項裡有太誘水藍的話.....
應該很多人會選它吧.....
:D

cengzie 2002-01-03 01:07 AM

[QUOTE][i]最初由 nothing 發表[/i]
[B]如果選項裡有太誘水藍的話.....
應該很多人會選它吧.....
:D [/B][/QUOTE]
這也是高檔貨..

France 2002-01-03 09:59 PM

錸德水藍....

x69toki 2002-01-04 08:23 PM

RITEK 水藍片囉!:)

蘇伯弘 2002-01-04 11:37 PM

[QUOTE][i]最初由 cengzie 發表[/i]
[B]
這也是高檔貨.. [/B][/QUOTE]
恩 沒錯 一桶要900多塊吧 在台南的價格啦

cengzie 2002-01-05 12:04 AM

[QUOTE][i]最初由 蘇伯弘 發表[/i]
[B]
恩 沒錯 一桶要900多塊吧 在台南的價格啦 [/B][/QUOTE]
在台北這
1筒要近1000大洋

Alive 2002-01-05 01:19 AM

我的經驗 :
Ritek 白金 (我蠻訝異的...它還是二次印刷片耶)
Philips 水藍 (偶而還是會被挑)

在汽車音響(sony的)上比較不被挑........現在都用teac 4X 燒音樂......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