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又被速博氣到了【抱怨】(是速博專員的請進) 今天打電話去速博客服問 為何舊用戶只能享有1個固ip 而新用戶卻有4個固ip 而那客服小姐還好像認為本應該的說 (我們是6月新申請的用戶才享有4個固ip) 難道速博就是先辦的先死嗎?? 因為我用了速博2個月了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費用沒掉我是不打緊 但至少這樣的固ip優惠舊用戶也要享有阿~~ 上次還為了距離不足無法移機和他們經銷商吵架 [url=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23579]原來這就是速博[/url] ~~~~~這是我之前發生的事 (要辦速博的請注意:他們都會拿當初你簽下的契約書壓你喔~!!) 動不動就說先生我們的契約就是這樣阿 時候想想難怪速博在網路上會有這麼多批評 全因他們的公司制度粉差 只會想賺消費者一次的錢~他媽媽滴勒 真想跟他們說:生意是要賺永久的 而不是賺到就好其他管你家死活~~~~~~ 這樣遲早一天會xx的~~:mad: |
別氣別氣 在等等吧.. 等8月就有4個ip了 |
[QUOTE][i]最初由 isakira 發表[/i] [B]別氣別氣 在等等吧.. 等8月就有4個ip了 [/B][/QUOTE] isakira 兄,雖然是好消息,但這消息的來源出自何處? |
詢問客服之後的回答 新客戶馬上就有.. 老客戶界等等嚕。 [QUOTE]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來信速博信箱,根據台端來函的問題:由於速博是採行“升速不加價”的方式進行,即讓原用戶能以現有的價格及方案,享受更高的連線頻寬及多IP服務,根據速博網站公告升級時間則介於6月至8月間,增加至四個固定IP則需於8月始能完成。 如果還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您隨時來電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9-080-080,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感謝您的來信。 速博客戶服務中心 謹啟 速博客戶服務中心 服務專線:0809-080-080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QUOTE] |
[QUOTE][i]最初由 isakira 發表[/i] [B]詢問客服之後的回答 新客戶馬上就有.. 老客戶界等等嚕。 [/B][/QUOTE] 快到八月了,等不及了,再推一下 :) |
一起期待固定4IP吧.. :) 那天能推出光纖上網呢? |
請問一下 速博的線路穩定嗎? |
[QUOTE][i]最初由 kantjn47 發表[/i] [B]請問一下 速博的線路穩定嗎? [/B][/QUOTE] 我用了快一年了,感覺還不錯..... |
[QUOTE][i]最初由 isakira 發表[/i] [B]一起期待固定4IP吧.. :) 那天能推出光纖上網呢? [/B][/QUOTE] 冒昧請問個問題! 你們要那麼多 IP 幹什麼? 真有那麼多電腦要上網或架站嗎? |
呵呵 現在我也有4個ip..但是我都通通過nat.. 就算給我253個ip我也會這樣搞.. 網路上太多白痴跟智障..沒事入侵你的電腦當觀光客.. 這樣搞可以省很多麻煩跟困擾..實體固定ip不是連線穩定的仙丹..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42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