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31/)
-   -   今天又被速博氣到了【抱怨】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31/96682/)

leon6922 2004-06-06 03:50 AM

今天又被速博氣到了【抱怨】(是速博專員的請進)
 
今天打電話去速博客服問
為何舊用戶只能享有1個固ip
而新用戶卻有4個固ip
而那客服小姐還好像認為本應該的說
(我們是6月新申請的用戶才享有4個固ip)
難道速博就是先辦的先死嗎??
因為我用了速博2個月了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費用沒掉我是不打緊
但至少這樣的固ip優惠舊用戶也要享有阿~~
上次還為了距離不足無法移機和他們經銷商吵架
[url=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23579]原來這就是速博[/url] ~~~~~這是我之前發生的事
(要辦速博的請注意:他們都會拿當初你簽下的契約書壓你喔~!!)
動不動就說先生我們的契約就是這樣阿
時候想想難怪速博在網路上會有這麼多批評
全因他們的公司制度粉差
只會想賺消費者一次的錢~他媽媽滴勒
真想跟他們說:生意是要賺永久的
而不是賺到就好其他管你家死活~~~~~~
這樣遲早一天會xx的~~:mad:

isakira 2004-06-06 08:31 AM

別氣別氣
在等等吧..
等8月就有4個ip了

Fatland 2004-06-07 12:07 AM

[QUOTE][i]最初由 isakira 發表[/i]
[B]別氣別氣
在等等吧..
等8月就有4個ip了 [/B][/QUOTE]

isakira 兄,雖然是好消息,但這消息的來源出自何處?

isakira 2004-06-07 08:08 AM

詢問客服之後的回答
新客戶馬上就有..
老客戶界等等嚕。

[QUOTE]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來信速博信箱,根據台端來函的問題:由於速博是採行“升速不加價”的方式進行,即讓原用戶能以現有的價格及方案,享受更高的連線頻寬及多IP服務,根據速博網站公告升級時間則介於6月至8月間,增加至四個固定IP則需於8月始能完成。

如果還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您隨時來電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9-080-080,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感謝您的來信。
速博客戶服務中心 謹啟

速博客戶服務中心
服務專線:0809-080-080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QUOTE]

Fatland 2004-07-30 12:49 PM

[QUOTE][i]最初由 isakira 發表[/i]
[B]詢問客服之後的回答
新客戶馬上就有..
老客戶界等等嚕。 [/B][/QUOTE]

快到八月了,等不及了,再推一下 :)

isakira 2004-07-30 01:10 PM

一起期待固定4IP吧.. :)

那天能推出光纖上網呢?

kantjn47 2004-07-30 04:35 PM

請問一下
速博的線路穩定嗎?

hertw 2004-07-31 10:04 AM

[QUOTE][i]最初由 kantjn47 發表[/i]
[B]請問一下
速博的線路穩定嗎? [/B][/QUOTE]

我用了快一年了,感覺還不錯.....

~GG~ 2004-08-02 09:15 AM

[QUOTE][i]最初由 isakira 發表[/i]
[B]一起期待固定4IP吧.. :)

那天能推出光纖上網呢? [/B][/QUOTE]
冒昧請問個問題!
你們要那麼多 IP 幹什麼?
真有那麼多電腦要上網或架站嗎?

ahome 2004-08-02 09:42 AM

呵呵 現在我也有4個ip..但是我都通通過nat..
就算給我253個ip我也會這樣搞..
網路上太多白痴跟智障..沒事入侵你的電腦當觀光客..
這樣搞可以省很多麻煩跟困擾..實體固定ip不是連線穩定的仙丹..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42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