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31/)
-   -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31/137877/)

leoet 2007-11-22 06:52 PM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今天用SEEDNET無法連到貴站
打給SEEDNET客服
客服人員查了之後
客服人員說~PCZONE沒付錢給多家ISP
所以SEEDNET連不上PCZONE

我現在是用HINET的線路才連上來的
唉~家裡也是用SEEDNET
那以後不就不能連PCZONE爬文了@@
:cry:

ericlien 2007-11-22 07:20 PM

回覆: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有嗎?我現在也是用SEEDNET ADSL 8M,連上PCZone也很正常..

pavo 2007-11-22 07:22 PM

回覆: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PCZONE沒付錢給多家ISP ??

我想應該是 seednet 的 某部分 DNS SERVER 出問題吧

假如 PCZONE 放在SEEDNET 那沒付錢就全部人都不能連到PCZONE

不是放在 SEEDNET 的話.ISP 間的流量交易就與單獨網站無關吧.

marcio 2007-11-22 07:58 PM

回覆: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1 個附加檔案
SEEDNET 連到 PCZONE 很快啊 !
我這裡是seednet 的二房客, 90%以上的網站都很好!
連線路由 及 速度 麻煩看一下副署貼圖

bland 2007-11-22 08:06 PM

回覆: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我的也是 SeedNet ...
可以連沒問題呀!
樓主要不要再試試呢?

leej 2007-11-22 09:45 PM

回覆: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我也OK!!

leoet 2007-11-22 10:48 PM

回覆: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怪了,我現在在家也ok,上班的地方今天試了好久都不行
可是客服人員真的跟我這樣說的
當時客服人員也有試連pczone
也不行@@

難道不同地方線路不同所以?!!

protoss0809 2007-11-22 11:37 PM

回覆: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我也是使用SEEDNET,不過連PCZONE也很正常

我想大概是路由問題吧
最近這幾年,我一直感覺到SEEDNET的路由一直有待加強...
感覺封包的傳送路徑會跑去繞遠路的感覺...

wulala 2007-11-23 07:21 AM

回覆: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PCZONE是放在和網(KBTelcom)的主機代管機房, 和網則是和各家ISP幾乎都有直連電路,
PCZONE是向和網買主機代管服務, 又不是ISP, 不用向Seednet或各ISP買互連的Peering.
而且和網除了和自家集團的Giga有12G的互連, 和Seednet之間也有2.1G的直連頻寬,
像Hinet雖然和KBT有1G的直連, 但非固定制用戶連PCZONE還是繞TWIX的311M....
偶爾會有等候的情況, 但也還不到連不上的.

shayne522 2007-11-24 12:48 PM

回覆: 【抱怨】SeedNet無法連PCZONE
 
請問各位使用SEEDNET的網友,是否能連入[url]http://cmtw.canon.com.tw/ [/url] 該網站呢?
我已經好幾個月都連不上,就算連的上網頁也開的七零八落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42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