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31/)
-   -   有人用過太基網的ADSL嗎?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31/1281/)

cfrank 2001-02-15 11:55 PM

看他的網頁覺得很不錯,但不知道實際情況如何,才來問有沒有人有用過他們的服務,效果怎麼樣。

welching 2001-02-16 05:31 PM

[QUOTE]原始作者是 : [i] cfrank [/i]
[B]看他的網頁覺得很不錯,但不知道實際情況如何,才來問有沒有人有用過他們的服務,效果怎麼樣。 [/B][/QUOTE]

有啊!他們現在推出299專案,蠻多人申請的,連線品質,及服務態度都不錯說,而且他們有在幫人規畫VPN喔.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2:15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