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進不去my computer , IE, control panel 各位大大好 我用的是英文的XP home edition. 我之前裝了support chinese big5 的 code (控制台裡的地區和語言) 之後只要是有關系統的檔案都進不去.. 例如 我的電腦, 資源回收統, IE, 控制台 都進不去.. 連硬碟都進不去.. 可是其他得檔案都可以用.. 像 icq, MSN ,winamp, word, etc.. 還有我可以進的去registry, 各位大大知不知道如何修理,,>,< 我用的是 P4 2G 512 MB ddr.. 在裝了language support 之前 都沒事...><... 謝謝各位大大 |
看來是 explorer.exe 有問題?這可是所有Win系列最重要的檔案。 ﹝執行﹞可以用嗎?﹝命令提示符﹞可以用嗎? [color=red]control.exe intl.cpl,,0[/color] (數字) Try it! |
去找 可以原本也是 英文版的 xp 將他的 explorer.exe copy出來 然後放到 c槽下 (不要放到windows 或winnt的資料夾內) 然後重開機看看可否進入 我的電腦, 資源回收統, IE, 控制台 如果可以 然後到 windows 或winnt資料夾 將explorer.exe 砍掉 然後將copy來的explorer.exe 放入windows 或winnt資料夾中 就這樣 thx |
我也進不去但我的OS是win2k 我也進不去但我的OS是win2k 各位有解嗎 請問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
使用系統還原 |
我解決了 我是進安全模式再跳出來就OK了 謝謝 [QUOTE][i]最初由 toms25 發表[/i] [B]使用系統還原 [/B][/QUOTE]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8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