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問題】win2000 如何備份 <ntfs> 如題 ntfs 格式的 如何使用 ghost 備份 |
用GHOST 7.0就可以了 |
[QUOTE][i]最初由 r5907279 發表[/i] [B]用GHOST 7.0就可以了 [/B][/QUOTE] 基本上我找不到GHOST 7 。。。。。。 而且好像要放在 IMMAGE 要放在 FAT 的地方才能用<別的地方看到的> |
用GHOST 6.5就可以ㄌ |
你是指 諾頓 ghost 還是 賽門鐵克 ghost !? |
基本上NORTON和SYMANTEC是指同一家公司! GHOST的方法是,將NTF GHOST到FAT32就可以了! |
基本上,GHOST 是產品,而 Symantec 是公司。另外,GHOST 5 也可以被份 NTFS 吧,只不過會以 Sector by Sector 的方式備份。 |
[QUOTE][i]最初由 夢婷 發表[/i] [B]基本上NORTON和SYMANTEC是指同一家公司! GHOST的方法是,將NTF GHOST到FAT32就可以了! [/B][/QUOTE]NORTON GHOST是個人版使用產品而Symantec Enterprise Ghost是企業版產品NORTON GHOST是以企業版為基所設計給個人用戶使用. |
我是知到要GO 到 FAT 32 上 可是不知到沒不能GO 到 NTFS 上 因為我們公司的電腦全是NTFS 而且通通只有一個硬碟 還有大家對WIN2K 的備份系統有什麼評價!? |
[QUOTE][i]最初由 jason0324 發表[/i] [B]我是知到要GO 到 FAT 32 上 可是不知到沒不能GO 到 NTFS 上 因為我們公司的電腦全是NTFS 而且通通只有一個硬碟 還有大家對WIN2K 的備份系統有什麼評價!? [/B][/QUOTE]GHOST無法 儲存於ntfs磁區中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4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