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Windows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3/)
-   -   【問題】win2000 如何備份 <ntfs>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3/53327/)

jason0324 2002-07-29 03:02 PM

【問題】win2000 如何備份 <ntfs>
 
如題 ntfs 格式的 如何使用 ghost 備份

r5907279 2002-07-29 03:45 PM

用GHOST 7.0就可以了

jason0324 2002-07-29 03:48 PM

[QUOTE][i]最初由 r5907279 發表[/i]
[B]用GHOST 7.0就可以了 [/B][/QUOTE]
基本上我找不到GHOST 7  
  。。。。。。
而且好像要放在 IMMAGE 要放在 FAT 的地方才能用<別的地方看到的>

Marko 2002-07-29 04:25 PM

用GHOST 6.5就可以ㄌ

jason0324 2002-07-29 04:36 PM

你是指 諾頓 ghost 還是 賽門鐵克 ghost !?

夢婷 2002-07-29 07:37 PM

基本上NORTON和SYMANTEC是指同一家公司!
GHOST的方法是,將NTF GHOST到FAT32就可以了!

ICLA 2002-07-29 07:43 PM

基本上,GHOST 是產品,而 Symantec 是公司。另外,GHOST 5 也可以被份 NTFS 吧,只不過會以 Sector by Sector 的方式備份。

ericlien 2002-07-29 07:43 PM

[QUOTE][i]最初由 夢婷 發表[/i]
[B]基本上NORTON和SYMANTEC是指同一家公司!
GHOST的方法是,將NTF GHOST到FAT32就可以了! [/B][/QUOTE]NORTON GHOST是個人版使用產品而Symantec Enterprise Ghost是企業版產品NORTON GHOST是以企業版為基所設計給個人用戶使用.

jason0324 2002-07-29 07:45 PM

我是知到要GO 到 FAT 32 上
可是不知到沒不能GO 到 NTFS 上
因為我們公司的電腦全是NTFS 而且通通只有一個硬碟
還有大家對WIN2K 的備份系統有什麼評價!?

ericlien 2002-07-29 07:51 PM

[QUOTE][i]最初由 jason0324 發表[/i]
[B]我是知到要GO 到 FAT 32 上
可是不知到沒不能GO 到 NTFS 上
因為我們公司的電腦全是NTFS 而且通通只有一個硬碟
還有大家對WIN2K 的備份系統有什麼評價!? [/B][/QUOTE]GHOST無法
儲存於ntfs磁區中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