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Windows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3/)
-   -   win xp VS win 98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3/37879/)

powerice 2002-03-25 10:14 AM

win xp VS win 98
 
請問98與xp區網要如何設定
為何98要登入xp會跟我要密碼
xp對98就不會是權限問題嗎~~~~~
試了很久都無解麻煩高手指點謝謝!!

kadisu 2002-03-25 01:10 PM

按一下上面的「Windows XP 作業系統討論版」找找吧!不然善用搜尋,一定會找到你要的…

ICLA 2002-03-25 01:12 PM

開放GUEST帳戶看看行不行。

powerice 2002-03-25 01:39 PM

感謝回應
我搜尋過沒有xp對98的相關討論
是否只有98有這問題.....2000是否就不會
98對2000好像也有遇過此問題不過新增帳號即可
可是對xp就不行??
真頭大!

powerice 2002-03-25 01:41 PM

開放GUEST帳戶也是不行

Janova 2002-03-25 01:53 PM

XP先設定一個"家用網路精靈"....
設定好了之後....
98就可以和xp相互進入了

powerice 2002-03-25 02:03 PM

謝啦!!
回家試試看

pkk 2002-03-26 12:24 AM

Re: win xp VS win 98
 
[QUOTE][i]最初由 powerice 發表[/i]
[B]請問98與xp區網要如何設定
為何98要登入xp會跟我要密碼
xp對98就不會是權限問題嗎~~~~~
試了很久都無解麻煩高手指點謝謝!! [/B][/QUOTE]

1.設相同網段的IP,都設WINS解析
2.若是workgroup..則設相同的workgroup名稱...並在自己的PC上設對方PC的ID及密碼
其實開guest的帳也是可以。
3.若是網域則在98那一台選clients for Microsoft network-->內容,將登入NT網域打勾
並輸入網域的名稱。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3:11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