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in xp VS win 98 請問98與xp區網要如何設定 為何98要登入xp會跟我要密碼 xp對98就不會是權限問題嗎~~~~~ 試了很久都無解麻煩高手指點謝謝!! |
按一下上面的「Windows XP 作業系統討論版」找找吧!不然善用搜尋,一定會找到你要的… |
開放GUEST帳戶看看行不行。 |
感謝回應 我搜尋過沒有xp對98的相關討論 是否只有98有這問題.....2000是否就不會 98對2000好像也有遇過此問題不過新增帳號即可 可是對xp就不行?? 真頭大! |
開放GUEST帳戶也是不行 |
XP先設定一個"家用網路精靈".... 設定好了之後.... 98就可以和xp相互進入了 |
謝啦!! 回家試試看 |
Re: win xp VS win 98 [QUOTE][i]最初由 powerice 發表[/i] [B]請問98與xp區網要如何設定 為何98要登入xp會跟我要密碼 xp對98就不會是權限問題嗎~~~~~ 試了很久都無解麻煩高手指點謝謝!! [/B][/QUOTE] 1.設相同網段的IP,都設WINS解析 2.若是workgroup..則設相同的workgroup名稱...並在自己的PC上設對方PC的ID及密碼 其實開guest的帳也是可以。 3.若是網域則在98那一台選clients for Microsoft network-->內容,將登入NT網域打勾 並輸入網域的名稱。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3:11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