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網 路 技 術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29/)
-   -   請問區網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29/5980/)

flight88 2001-06-08 01:25 PM

小弟有兩台電腦,網卡均為螃蟹卡8139,adsl,ip分享器,上網正常,a電腦可在網芳看到b電腦,也可存取b電腦的資料夾,但b電腦進入網芳後,卻要等約3分鐘才看得到群組中的a電腦,然後在b電腦點選進入a電腦的資料夾,等了5分鐘就出現藍天白雲,但上網卻正常,我發覺b電腦完全不執行任何程式時,hub上連接b電腦的燈仍然會一閃一閃,請問線上高手能否解答,感激不盡

Eugene 2001-06-08 02:42 PM

請參考!~~
 
[url]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0295[/url]
我在哪兒有回應!您看看是不是你有需要的吧!!!!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8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