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27/)
-   -   尋求 bb光纖, 3M/1M 現任用戶幫忙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27/149675/)

kkt168 2009-12-16 05:46 PM

尋求 bb光纖, 3M/1M 現任用戶幫忙
 
現在正在使用 [COLOR=blue][B]bb光纖,[/B][/COLOR] 3M/1M 的用戶:
麻煩幫忙 [COLOR=blue][B]ping 72.51.60.174[/B][/COLOR] 的 數據。

#這本來是應該放在[B]光纖寬頻討論版、[/B]
但接到家裡還是用Cable Modem 所以就才放此

maderi 2009-12-17 11:58 AM

回覆: 尋求 bb光纖, 3M/1M 現任用戶幫忙
 
推一下樓主不屈不撓的精神



MOH算EA老遊戲,要是網路問題我早就放棄玩

COD系列比較亮眼,L4D系列娛樂成份也不錯

RouterOS 2009-12-17 12:50 PM

回覆: 尋求 bb光纖, 3M/1M 現任用戶幫忙
 
[QUOTE=kkt168;1078173]現在正在使用 [COLOR=blue][B]bb光纖,[/B][/COLOR] 3M/1M 的用戶:
麻煩幫忙 [COLOR=blue][B]ping 72.51.60.174[/B][/COLOR] 的 數據。

#這本來是應該放在[B]光纖寬頻討論版、[/B]
但接到家裡還是用Cable Modem 所以就才放此[/QUOTE]

換個興趣會不會比較簡單?

中嘉Cable Modem 應該算是bb吧?
ping 72.51.60.174 在230~250ms 之間.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42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