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優 質 網 站 分 享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23/)
-   -   "教"您網路禮儀的站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23/12322/)

DS 2001-08-20 04:58 PM

"教"您網路禮儀的站
 
[URL=http://home.pchome.com.tw/comics/bite_anigo/topd.htm]網路小白抵制同盟會&網路禮節推廣同盟會[/URL]
希望每位會員都能去看看...
別讓PCZONE也出現一大堆"小白"...[IMG]http://140.125.83.182/~jmho/eh.gif[/IMG]

阿 土 2001-08-20 06:03 PM

看了一看...真是讓人感到該站長的用心


應該不是以批評為出發點 , 內還有很多教學內容

walker2100 2001-09-02 06:24 PM

看了這網站後
令我感觸良多
台灣的生活水準越來越高
可是在精神上卻沒有相對提高
實在令人感傷
希望看過這網站的人
不但能在網路世界中能夠遵守禮儀
還能將這習慣帶到現實生活中

2001-09-02 09:22 PM

那些小白應該還算好的∼相較之下有些"大白"才真正叫人頭疼呢!

Wu 2001-09-02 11:20 PM

真的很細心。
網路小白也曾經一次過,後來學到了教訓。。。
不要一開始要求或是口氣很衝,有人理的話,還好,若是遇到○氣敗敗的
吵翻天了。:mad: 這也許讓更多人能了解一些幕後辛苦的人。。:

fjjan 2001-09-17 11:24 PM

Re: "教"您網路禮儀的站
 
[QUOTE][i]最初由 DS [/i]
[B][URL=http://home.pchome.com.tw/comics/bite_anigo/topd.htm]網路小白抵制同盟會&網路禮節推廣同盟會[/URL]
希望每位會員都能去看看...
別讓PCZONE也出現一大堆"小白"...[IMG]http://140.125.83.182/~jmho/eh.gif[/IMG] [/B][/QUOTE]
這個網站很不錯 教人心平氣和來上網瀏覽 也提醒了最基本令人忽略的禮貌
感謝您的提供 我也在這學到不少
謝謝!

大雲子 2001-10-04 11:25 PM

謝謝
 
我已經去報到了,禮儀我是很重視的.:)

be1ok 2001-11-18 10:31 AM

杜絕小白..人人有責
掛網小白..人人喊打:D

阿 土 2001-11-18 02:47 PM

[QUOTE][i]最初由 be1ok 發表[/i]
[B]杜絕小白..人人有責
掛網小白..人人喊打:D [/B][/QUOTE]

誰不是從基本學起 , 所以不用太過於激動 , Thanks !

x69toki 2001-12-23 05:15 PM

明理人!:D
受用了,謝謝您!;)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2:15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