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您網路禮儀的站 [URL=http://home.pchome.com.tw/comics/bite_anigo/topd.htm]網路小白抵制同盟會&網路禮節推廣同盟會[/URL] 希望每位會員都能去看看... 別讓PCZONE也出現一大堆"小白"...[IMG]http://140.125.83.182/~jmho/eh.gif[/IMG] |
看了一看...真是讓人感到該站長的用心 應該不是以批評為出發點 , 內還有很多教學內容 |
看了這網站後 令我感觸良多 台灣的生活水準越來越高 可是在精神上卻沒有相對提高 實在令人感傷 希望看過這網站的人 不但能在網路世界中能夠遵守禮儀 還能將這習慣帶到現實生活中 |
那些小白應該還算好的∼相較之下有些"大白"才真正叫人頭疼呢! |
真的很細心。 網路小白也曾經一次過,後來學到了教訓。。。 不要一開始要求或是口氣很衝,有人理的話,還好,若是遇到○氣敗敗的 吵翻天了。:mad: 這也許讓更多人能了解一些幕後辛苦的人。。: |
Re: "教"您網路禮儀的站 [QUOTE][i]最初由 DS [/i] [B][URL=http://home.pchome.com.tw/comics/bite_anigo/topd.htm]網路小白抵制同盟會&網路禮節推廣同盟會[/URL] 希望每位會員都能去看看... 別讓PCZONE也出現一大堆"小白"...[IMG]http://140.125.83.182/~jmho/eh.gif[/IMG] [/B][/QUOTE] 這個網站很不錯 教人心平氣和來上網瀏覽 也提醒了最基本令人忽略的禮貌 感謝您的提供 我也在這學到不少 謝謝! |
謝謝 我已經去報到了,禮儀我是很重視的.:) |
杜絕小白..人人有責 掛網小白..人人喊打:D |
[QUOTE][i]最初由 be1ok 發表[/i] [B]杜絕小白..人人有責 掛網小白..人人喊打:D [/B][/QUOTE] 誰不是從基本學起 , 所以不用太過於激動 , Thanks ! |
明理人!:D 受用了,謝謝您!;)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2:15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