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繪 圖 軟 體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17/)
-   -   【問題】請問如何已photoshp製作圖片淡化邊緣?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17/45604/)

jollinman 2002-05-24 10:27 PM

【問題】請問如何已photoshp製作圖片淡化邊緣?
 
如題
我只會做淡化外框而已xp

怪盜基德 2002-05-24 10:43 PM

淡化邊緣...

請拿張圖來做例子

kindalo 2002-05-24 11:48 PM

你說的是這樣嗎??

kindalo 2002-05-24 11:52 PM

2 個附加檔案
[QUOTE][i]最初由 kindalo 發表[/i]
[B]你說的是這樣嗎??
[/B][/QUOTE]

抱歉..圖出不來..

jollinman 2002-05-25 07:47 AM

[QUOTE][i]最初由 kindalo 發表[/i]
[B]

抱歉..圖出不來.. [/B][/QUOTE]

阿~~~~~
對對對~~~
就很像是這樣
因為這次畢業紀念冊製作
我把班上的以電子稿製作
廠商的好多效果書上找不到
:confused:

我也只會"仿製"出幾種而已@@"

不過他邊緣的淡化....背景好像是用透明的
你那背景圖層是用白色的嗎?

kindalo 2002-05-25 01:43 PM

我是用白色的...因為我找不到透明色...

orinsinal 2002-05-26 03:00 PM

開啟底圖,然後新增一個圖層....
在新layer上拉個選取區,再設定feather大小..
之後將選取區反轉,填入白色
最後就是把跟底圖合併就結束了...^^

鎖鍊者 2002-05-27 08:43 PM

使用遮罩也可以喔!用快速遮罩,然後選取,再來用高斯模糊,然後再按Q回到一般模式
Ctrl+Shift+J,即可

yihchen 2002-05-29 10:54 PM

只要有個白色底圖,應該都不難辦.不過如果你要拿這張圖再放到pagemaker排版的話,它的白邊會不大自然,如果能在配上剪裁路徑會更佳!

jollinman 2002-05-30 03:56 AM

其實我找到答案了

問題的一切只要用"羽化"這個指令就可以了.........;) :boldred: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8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