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求助】連線問題 如果小弟的公司已經有設定區網也可以上網, 所以照道理說小弟的pc是可以上網的, 但是小弟還有一台notebook, 小弟也想讓nb也可以上網, 但是只有公司只給每人一條網路線, 請問要怎樣作才可以讓兩台電腦都可上網, 謝謝 小弟有想過再加裝一片網路卡到pc, 用跳線連到nb, 請問這樣有用嗎 (兩台皆win2000) |
1. 買個小hub 不過若是你們公司不是走dhcp那恐怕不行 2.可以的再加裝一片網路卡到pc..用跳線連到nb...然後開網際網路分享..就ok拉... |
可以用資訊盒一對二的方式來做,也可達到方法 But,訊號的雜訊如何,這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你只有上網的話倒是還好~ 這個方法我只有用上網和收發MAIL及視訊會議來測試過, 效果沒啥麼差~ 提供你試試看~ 對你如果效果不好別打我~~~~~:jump: |
請問資訊盒要去哪買 怎麼接法呢 |
接HUB是比較簡單的方法!!~~ 網路線分接這種動作不太好吧?? |
[QUOTE][i]最初由 Raven 發表[/i] [B]接HUB是比較簡單的方法!!~~ 網路線分接這種動作不太好吧?? [/B][/QUOTE] 請問hub就可以了嗎 不需要用到rounter嗎 |
ROUTER??您指的應該是IP分享器吧?? 這要看您公司的網路環境來定~~最好問一下您公司的MIS~~ 您公司的網路環境為??如是ADSL加IP分享器的話這樣做是可以的~~ |
我的公司是一個固定ip再加上ip分享器給員工用的 這樣我加裝hub有用嗎 |
最省錢的方法就是我這種的~因為完全DIY~~~:jump: 回到你的問題~ 你在加個HUB因該沒問題~ 方法一 你直接在DOS模式裡打ipconfig/all|more 找一下裡面有個選項是DHCP Enabled 後面是不是YES 如果是那就是至動取得IP 方法二 在網路芳鄰的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選內容,會出現許多定 在有關TCP/IP的選項點兩下進,在案IP的選項看看是不是自動取的IP 如果是那你加HUB就沒問題了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8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