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網 路 硬 體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16/)
-   -   我買了smc大約一個月..似乎被操壞了..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16/10894/)

caution 2001-08-07 12:32 PM

我買了smc大約一個月..似乎被操壞了..
 
小弟我一個月前買了smc7004abr這款分享器..
常常給他開個24小時以上不關機...都沒事喔

而現在開機沒多久...他就掛了...我想是因為過熱吧...
後來拿電風扇給他吹...嘿...還真的又好了...
天氣有越來越熱導致室內溫度升高???應該還好吧...
我想...大概是他元件已經疲勞了吧...耐不住高溫了...

cosworth 2001-08-08 02:49 AM

ㄚ,真的這麼不耐操ㄚ,我也有一台說,怎麼辦@@"

xturtle 2001-08-08 01:44 PM

不至於吧
smc這麼爛?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04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