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RouterBoard RB450G 收到了 RouterBoard RB450G ![]() 比兩包香煙還要大小小,手删也沒有CD也沒有(無手删不知如何使用), 不知何從下手,搞了大半天還是搞不懂如何進 RB450G 設定(到底是傻 ip 呢), 相信對(電腦,不大熟悉)初學者來說,有點艱難包括我在內。 ![]() 原來要下載一個 Neighbor viewer for Windows 程式, 才知道 RB450G 的 ip address,(我的天呀!為傻沒有手删) ![]() RJ45 不要义進 Eth1/PoE 接埠,要不 Neighbor viewer for Windows 也找不到 RB450G 的 ip。 ![]() 跑進了 RB450G 也不是好辦事,一大堆他認識我,我不認識他的傻東東 〞〝 ![]() 南無阿彌陀佛 |
| 回覆 |
| 缺很大......... ![]() | 回覆: RouterBoard RB450G 用Winbox這東西啦.(應該是跟X86版本的使用方式一樣吧!) http://demo.mt.lv/winbox/winbox.exe 上面紅色圈圈的地方按下去可以搜尋到LAN口之下有上線的ROS MAC 另外, RB450G官網不是寫說是L5的嗎?您的怎是L4的? 此篇文章於 2009-11-05 05:15 PM 被 RouterOS 編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RouterBoard RB450G 我可以進 RB450G 了,謝謝您 我也不和為傻是 L4? 我剛寄 email 給經銷商問問為傻是 L4 而不是 L5 上次他回覆說明明是 L5 的。 Mikrtoik have recently changed this, level 5 is now included with the RB450G. 但我還沒開始設定,知何從開始? Username: xxxx Password: xxxx Modulation: Auto / Multimode Encapsulation: VC MUX Protocol: PPPoA (PPP over ATM) VPI: 0 VCI: 38 Nameservers: Auto 請問以上這鬼東西是設定在 Modem 還是設定在 RouterOS? 此篇文章於 2009-11-05 05:52 PM 被 Kitty_ 編輯。. |
| 回覆 |
| 缺很大......... ![]() | 回覆: RouterBoard RB450G 引用:
Winbox 沒這鬼東西呢! 看你要不要先將WAN口搞定,讓小弟能從地球的另一頭Winbox過去. 萬事起頭難,這樣你會省掉很多時間. 此篇文章於 2009-11-05 06:10 PM 被 RouterOS 編輯。.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RouterBoard RB450G 謝謝您 從地球的另一頭Winbox過來,可以呀!求之不得。 請問您要我先做些什麼設定? 剛才我改 ip 連我都進不了 RB450G了,可能要 Reset 了。 但我現要出一出去,回頭在設定 RB450G。 還有經銷商回覆 MikroTik are offering free upgrade to the Level 5 Licence. It can be upgarded via Winbox or by visiting the MikroTik website. You need to get it online, and then in winbox: System License then click "Update License Key" |
| 回覆 |
| 會員 ![]() | |
| 回覆 |
| 缺很大......... ![]() | 回覆: RouterBoard RB450G 用Winbox可以搜尋到RB450G的MAC,點MAC進去應該就能進到ROS了. 另外,ROS須先在Interfaces裡面新增一組PPPOE Client (您的ISP應該是用PPPOE沒錯吧?),然後填入帳密跟對應的Interface 網口,這樣您的ROS應該已經可以連的上Internet了. http://www.mikrotik.com/testdocs/ros/3.0/vpn/pppoe.php 至於DHCP,就比較麻煩些,有幾個地方都需設定正確才能生效.你可參考這裡... http://www.mikrotik.com/testdocs/ros/3.0/ip/address.php http://www.mikrotik.com/testdocs/ros/3.0/pnp/dhcp.php http://www.mikrotik.com/testdocs/ros/3.0/qos/nat.php |
| 回覆 |
| 會員 ![]() | PPPoA, 找出舊Modem IP, 自己的IP 改一下, 然後登入檢查如何設定 |
| 回覆 |
| 明誠科技小峰 | 回覆: RouterBoard RB450G 看起來設定真的優點小複雜,不過通常這類的產品以工程師思考為導向,效能應該都不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RouterBoard RB450G i surrender...! this routeros has beated me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請教一個基地台(RouterBoard)插"多"網卡的優點是?? | yuhtien | -- 無 線 網 路 版 | 5 | 2012-01-11 05:44 PM |
| RouterBoard RB450g(Router OS)請教~~ | flycrab | -- 網 路 硬 體 版 | 5 | 2011-11-13 09:26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