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康全CT-511C的設定 有一個模式是讓速度變慢,但相對的會變比較穩是那一個方式呢? 我是 8M/640K 還有,硬體撥接較穩還是XP內建POPPE 比較好呢? 還有為什麼點網頁的時候都會停一下在動,之前的3M/640K 怎不會? 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
回覆: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QUOTE][i]最初由 hylwto 發表[/i] [B]還有為什麼點網頁的時候都會停一下在動,之前的3M/640K 怎不會?[/B][/QUOTE] 電腦網路卡有設定一個虛擬 IP 給它嗎? 若沒設定 , 請把網路卡的 TCP/IP 選項設定如下 電腦IP設成 : 192.168.1.2 子網路遮罩 : 255.255.255.0 |
回覆: 回覆: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QUOTE][i]最初由 阿 土 發表[/i] [B]電腦網路卡有設定一個虛擬 IP 給它嗎? 若沒設定 , 請把網路卡的 TCP/IP 選項設定如下 電腦IP設成 : 192.168.1.2 子網路遮罩 : 255.255.255.0 [/B][/QUOTE] 補充:還要設預設的閘道:192.168.1.1 |
回覆: 回覆: 回覆: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QUOTE][i]最初由 lulu1305174 發表[/i] [B]補充:還要設預設的閘道:192.168.1.1 [/B][/QUOTE] 設這沒用吧....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以面的二個大大,我都設過了,你們還沒有說之前我就設了,還是一樣 因為8M / 640K 的速度好像是瞬間到那一個速度不是像3M一樣是固定的 |
原因1:距離機房太遠 原因2:不保證頻寬 原因3:是不是用的是G.Lite,必須改成G.DMT才能上8M 原因4:網路沒有做最佳化 原因5:網卡有問題 原因6:請重灌系統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2:58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