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15/)
-   -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15/99082/)

hylwto 2004-07-14 11:14 PM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康全CT-511C的設定 有一個模式是讓速度變慢,但相對的會變比較穩是那一個方式呢? 我是 8M/640K
還有,硬體撥接較穩還是XP內建POPPE 比較好呢?

還有為什麼點網頁的時候都會停一下在動,之前的3M/640K 怎不會?

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阿 土 2004-07-14 11:36 PM

回覆: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QUOTE][i]最初由 hylwto 發表[/i]
[B]還有為什麼點網頁的時候都會停一下在動,之前的3M/640K 怎不會?[/B][/QUOTE]

電腦網路卡有設定一個虛擬 IP 給它嗎?
若沒設定 , 請把網路卡的 TCP/IP 選項設定如下
電腦IP設成 : 192.168.1.2
子網路遮罩 : 255.255.255.0

lulu1305174 2004-07-15 01:29 PM

回覆: 回覆: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QUOTE][i]最初由 阿 土 發表[/i]
[B]電腦網路卡有設定一個虛擬 IP 給它嗎?
若沒設定 , 請把網路卡的 TCP/IP 選項設定如下
電腦IP設成 : 192.168.1.2
子網路遮罩 : 255.255.255.0 [/B][/QUOTE]
補充:還要設預設的閘道:192.168.1.1

darksnow 2004-07-15 01:39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QUOTE][i]最初由 lulu1305174 發表[/i]
[B]補充:還要設預設的閘道:192.168.1.1 [/B][/QUOTE]

設這沒用吧....

hylwto 2004-07-15 11:36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求助】康全CT-511C的設定
 
以面的二個大大,我都設過了,你們還沒有說之前我就設了,還是一樣
因為8M / 640K 的速度好像是瞬間到那一個速度不是像3M一樣是固定的

lulu1305174 2004-07-16 01:51 PM

原因1:距離機房太遠
原因2:不保證頻寬
原因3:是不是用的是G.Lite,必須改成G.DMT才能上8M
原因4:網路沒有做最佳化
原因5:網卡有問題
原因6:請重灌系統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2:58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