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閒聊】轉 ISP 沒有優惠? 最近要更換 ISP,因為受不了 Hinet 的獨裁了, 而在比較過各家的速率與價格後,準備升級為 Seednet 1.5M/384 固1 ADSL。 而在比較的同時,我發現大部分的 ISP 對於使用者轉 ISP 都沒有所優惠, 甚至是比新申請的還來的不划算,關於這一部份, 我個人有點意見,使用者既然要轉 ISP,那麼就是對現有狀況不滿意, 而選擇新的 ISP,也就是對於其服務與品質感到認同, 難道這樣也不值得為轉 ISP 的使用者提供一些優惠嗎? 難道使用者未了節省經費就得退掉既有 ADSL 再來申請新的 ADSL 嗎? 總覺得,有點不公平。 還是說,台灣的業界標準就是如此嗎?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樣的感覺呢? 在 Hinet 獨大的情況下,台灣的網路品質似乎也跟著下降許多了。 歡迎大家共同分享心得,互相指教。 |
為什麼不選So-net呢? (不是在推薦,因為我本身是卅䕄久T用戶,但是最近想換SO-NET) |
我有考慮過,但是...So-net 好像沒有直接連國外的線路... 我常常去國外網站,怕有影響... 而且主要是因為看你酷哈那麼穩...所以~:D |
為什麼不選giga呵呵!! 美國現在都很快唷!! 日本也不錯!! |
小弟家中有六台電腦,申請了 So-net 四條線路,讓我選擇 So-net 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固定IP (這是重點) (2)客服超好 (這是其次,因為沒問題就不用打電話,管他好不好) (3)穩定性佳 我家有四條線路,四條都是 3M/512 的,近期 So-net 有雙向512,所以我可能會把這四條都改成雙向512,之前雙向512價錢跟 3M/512 差不多,所以沒有特別顧慮,現在雙向512 跟 3M/512 的價格線路 + 電路,差到快1000,所以當然選擇換囉。 之前阿土哥有說,架站選 So-net 是目前最划算的,一點也沒錯,真的是很划算,不過Seednet也有固定IP,為什麼不用呢? 我聽板上的板友說,Seednet的固定IP好像是要用開機的先後順序來分配,小弟覺得太麻煩了,我寧可給我一個永久固定IP,我也不要多那八個動態IP來分先後上網選擇IP。 我也有打電話給Seednet問他們說如果我申請能否給我一個固定IP就好,他們說因為程序問題,沒辦法…所以我還等到約結束,我還是使用 So-net ,不過改成雙向512而已。 至於GIGA他們雙向512的費用跟 So-net 差不多,小弟對GIGA的印象很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算他們怎麼改,我也不會喜歡他們,而且之前有架站的網友也常常反應用GIGA 512雙向來架站,常常速度不穩定,所以我還是選擇 So-net 。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廣告啦,祇是小小用戶的心得而已,至於我怎麼申請到四條,因為小弟有在幫一些小公司管理WEB MAIL,賺點零用錢 ^^。 |
回覆: 【閒聊】轉 ISP 沒有優惠? [QUOTE][i]最初由 Jose 發表[/i] [B]最近要更換 ISP,因為受不了 Hinet 的獨裁了, 而在比較過各家的速率與價格後,準備升級為 Seednet 1.5M/384 固1 ADSL。 而在比較的同時,我發現大部分的 ISP 對於使用者轉 ISP 都沒有所優惠, 甚至是比新申請的還來的不划算,關於這一部份, 我個人有點意見,使用者既然要轉 ISP,那麼就是對現有狀況不滿意, 而選擇新的 ISP,也就是對於其服務與品質感到認同, 難道這樣也不值得為轉 ISP 的使用者提供一些優惠嗎? 難道使用者未了節省經費就得退掉既有 ADSL 再來申請新的 ADSL 嗎? 總覺得,有點不公平。 還是說,台灣的業界標準就是如此嗎?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樣的感覺呢? 在 Hinet 獨大的情況下,台灣的網路品質似乎也跟著下降許多了。 歡迎大家共同分享心得,互相指教。 [/B][/QUOTE] 轉isp=新申請押.......`不信自己去問...優惠贈品一樣都不缺喔... 不過你得先負擔違約金吧...苦押....我違約要罰2000ㄋ(死專案) |
沒有...有些 ISP 對於新申請者有優惠, 但是轉 ISP 的就沒有... |
只能說台灣現在競爭不激烈 就像是中油以前一樣,汽油要漲價就漲 HINET現在還是獨大且更是各家ISP的大房東,連要降匯率還要立法院通過 SHIT..... 都沒有廠商卯起來自己鋪線嗎?一定要跟HINET租嗎? |
[QUOTE][i]最初由 kinglear 發表[/i] [B]HINET現在還是獨大且更是各家ISP的大房東,連要降匯率還要立法院通過 SHIT..... [/B][/QUOTE] 匯率->銀行! 立法院->電信總局! 先搞清楚再發言... ... |
[QUOTE][i]最初由 Jose 發表[/i] [B]我有考慮過,但是...So-net 好像沒有直接連國外的線路... 我常常去國外網站,怕有影響... 而且主要是因為看你酷哈那麼穩...所以~:D [/B][/QUOTE] 根據so-net官方說法 他們認為isp只要做好isp的工作就好了 至於頻寬 應該交給對網路線路專業的公司負責 所以他們直接交由NTT,WorldCom...等等 由他們的線路來跑國外的部分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42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