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請問和信與SEEDNET的T1級ADSL之別 請問和信與SEEDNET的T1級ADSL之別 不知道其中有何不同,如果使用過的各位大大,請麻煩指教一下。 |
seednet T1的確比giga T1穩定很多,連國外網站非常快,測速穩定(1.2m~1.4m),而且seednet的客服電話容易接通,不像giga一樣等很久(因為seednet問題不像giga那莫多),seednet T1下載頻寬穩定很多,不像giga T1極不穩定,平均兩,三天就要打0800024555詢問 ,真煩...... 總之seednet T1....so good!!!!!;) ;) |
一個月也差200大洋 , 如果沒有錢的問題 , 用seednet 就對了 而且用seednet 也可請阿土 站長代辦 , 又方便又可以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 PCZONE |
Re: 請問和信與SEEDNET的T1級ADSL之別 [QUOTE][i]最初由 sunchiua 發表[/i] [B]請問和信與SEEDNET的T1級ADSL之別 不知道其中有何不同,如果使用過的各位大大,請麻煩指教一下。 [/B][/QUOTE] Giga是發一個不會改變的浮動IP SeedNet是發五個浮動IP giga方面的加值服務還有100MB的信箱和100MB的網頁空間,SeedNet我就不清楚了。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10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