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15/)
-   -   CBOS Full 2.4.2 for Cisco 677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15/10457/)

upstream 2001-08-03 03:12 PM

CBOS Full 2.4.2 for Cisco 677
 
[url]http://www.pcandnetworksolutions.com/download/nsrouter.c677.full.2.4.2ap.bin[/url]

lionel_lo 2001-08-03 03:18 PM

不能下傳阿

upstream 2001-08-03 03:22 PM

按 link 就可以了

我保證100%可以

chcheng 2001-08-04 06:54 AM

請問一下,更換韌體後,
原來的設定會不會消失?
tks!

pnp0621 2001-08-04 10:29 AM

要如何更新呀!!
 
我抓下來之後
我不會更新韌體了
請會更新的人教我好嗎

upstream 2001-08-04 11:42 AM

[QUOTE][i]最初由 chcheng [/i]
[B]請問一下,更換韌體後,
原來的設定會不會消失?
tks! [/B][/QUOTE]

我更新完 reboot 之後, 馬上就秀出

User Access Verification
Password:

然後我打舊密碼就進去了

然後進enable mode, 再 show nvram

原來的設定都還在

jog 2001-08-04 12:20 PM

Update 方法 !!!
知道密碼的可以使用 tftp update CBOS

不知道密碼的可以用下列方式 , 必須有 Console Line (ewang 兔仔 提供
[url]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6600[/url] )

以下的動作一定要用console才能作.
38400,8,n,1
1. 從新開機時出現HELLO後按下Ctrl+C
2. es 0
3. es 1
4. es 2
5. es 3
6. es 4
7. es 5
8. df 10008000
9. 下完上訴指令後會出現CCCC, 利用Hyper Terminal程式的傳送檔案選Xmodem, 它會問你檔案在哪, 選完檔案後, 就開始傳送了.
10. 時間要蠻久的, 因速率只有38400..
11. pb 10008000 fee00000 000fda80(前面兩組數字不變, 最後一組數字來自檔案傳完後會給你一組數字把它超過來即可)
12. mo
13. rb

kiwi 2001-08-04 02:00 PM

[QUOTE][i]最初由 upstream [/i]
[B]

我更新完 reboot 之後, 馬上就秀出

User Access Verification
Password:

然後我打舊密碼就進去了

然後進enable mode, 再 show nvram

原來的設定都還在 [/B][/QUOTE]

請問 upstream 一下..
他預設密碼是什麼ㄚ..
不知道你方便告知嗎..
謝謝你..

kanoan07 2001-08-04 09:54 PM

[QUOTE][i]最初由 jog [/i]
[B]Update 方法 !!!
知道密碼的可以使用 tftp update CBOS

不知道密碼的可以用下列方式 , 必須有 Console Line (ewang 兔仔 提供
[url]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6600[/url] )

以下的動作一定要用console才能作.
38400,8,n,1
1. 從新開機時出現HELLO後按下Ctrl+C
2. es 0
3. es 1
4. es 2
5. es 3
6. es 4
7. es 5
8. df 10008000
9. 下完上訴指令後會出現CCCC, 利用Hyper Terminal程式的傳送檔案選Xmodem, 它會問你檔案在哪, 選完檔案後, 就開始傳送了.
10. 時間要蠻久的, 因速率只有38400..
11. pb 10008000 fee00000 000fda80(前面兩組數字不變, 最後一組數字來自檔案傳完後會給你一組數字把它超過來即可)
12. mo
13. rb [/B][/QUOTE]

我知道了密碼可以使用tftp來跟新
可是tftp是什麼阿??我是新手所以不知道
聽都沒聽過所以連要使用就更不用說了
用自己做ㄉ線來跟新看你ㄉ文章只有說到跟新的部分
因為我怕跟新失敗.......小烏龜不能用
所以可以ㄉ話說一下要如何用自己做ㄉ線來備份舊ㄉ韌體呢

carasha 2001-08-06 04:24 AM

更新完後還是會斷 !
 
我更新到 CISCO 677 CBOS 2.4.2 後 , 還是會斷耶

怎麼辦 ?

順便提供 Cisco 網站的連結
有完整的 upgrade CBOS 教學 , 還有教你如何做 cable 線
[url]http://www.cisco.com/warp/public/794/600swinstl.shtml[/url]

倒數第二個指令是 m0 , 不是 mo , 不要看錯了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42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