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14/)
-   -   【求助】Ti4200-8x 跟 FX5200那個C/P值好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14/82197/)

來路不明 2003-08-27 06:38 PM

找5600 Ultra吧!

效能好很多:jump:

derek7464 2003-08-28 08:45 AM

那麼TI4200哪一家比較好阿,要4000以下的

a73126 2003-08-28 09:02 AM

千萬不要青雲...我怕了
最好找找看華碩的吧......華碩品質~堅如磐石....
@#$@#$@#$@$別罵偶

說實在....早知道就多砸一點壓歲錢敗華碩的了
也不會落到今天這種下場

[url]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s=&postid=704946#post704946[/url]
看看這篇吧

lissa 2003-08-28 09:40 AM

耕宇的ti4200不錯,好超

France 2003-08-28 10:24 AM

我支持Ti4200一票...CP值高~~何必為了DX9來使自己有購買FX5200的動力??完全是不切實際的東西...

至於shapon兄說的要注意..很多FX5200的卡根本都沒標示記憶體是64bits或128bits,要買的話,這點倒是要很注意..

至於Ti4200~現在一般賣場都找不太到貨..品牌的話我是比較沒有偏好..不過某個廠商的網站現在有在特賣只是看你覺不覺的有那個價值而已...我留網址給你,你去看看吧

[url]http://www.comprousa.com/tw/store/onlinestore.htm[/url]

shapon 2003-08-28 11:22 AM

[QUOTE][i]最初由 derek7464 發表[/i]
[B]那麼TI4200哪一家比較好阿,要4000以下的 [/B][/QUOTE]


如果我能選(不考慮貨源數多寡),我會先選康博(COMPRO),ELSA(聽說ELSA開始用GSC電容了,不知是真是假),微星!

shapon 2003-08-28 11:26 AM

提醒想買FX5600的網友,有些廠商把"5600"的晶片做在"5200"的PCB上! 請小心!

derek7464 2003-08-28 01:10 PM

那麼頂堅的TI系列好嗎
挺便宜的
有人用過嗎

a73126 2003-08-28 01:12 PM

頂尖....算了吧
蟑螂大廠之一
在便宜我也不要

lenbo 2003-08-28 01:43 PM

[QUOTE][i]最初由 shapon 發表[/i]
[B]如果我能選(不考慮貨源數多寡),我會先選康博(COMPRO),ELSA(聽說ELSA開始用GSC電容了,不知是真是假),微星! [/B][/QUOTE]

現在ELSA用什麼電容小弟是不曉得
不過小弟買過的ELSA 725,525都是用sanyo的電容說:D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6:29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