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OUTLOOKEX..寫繁開簡?? 請問在OutLook Express堶扈鄐ㄞ鈳]定成 我在寫MAIL是用繁體寫的 然後寄到大陸去 對方開啟之後就是看到簡體字?? 工作上很需要能這樣.. 請問有沒有辦法?? 如果不行 那有什麼寄件軟體或是外掛軟體可以做到這樣?? 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我都是用Word打一打後轉換成簡體,再COPY至OutLook Express傳送 |
| 回覆 |
| 會員 ![]() | 我也是這樣 有沒有快一點的方法??? |
| 回覆 |
| 閒閒沒事做星人 ![]() | 刪 |
| 回覆 |
| 會員 ![]() | 這樣字寫繁體字時就要改回來麻煩 |
| 回覆 |
| 會員 ![]() | 不會此題無解吧??那用outlook可以嗎?? |
| 回覆 |
| 閒閒沒事做星人 ![]() | 刪 |
| 回覆 |
| 會員 ![]() | 那你用outlook預設為Word編輯就可繁轉簡 |
| 回覆 |
| 平風造雨 ![]() | 引用:
更正你一個觀念,編碼與簡繁互換是兩回事 編碼的作用是你輸入文字A的話,經由套用 各種編碼表,你的A會轉換成其他語言相同碼 的代表文字 簡繁互換則是基本上碼都不一樣 | |
| 回覆 |
| 閒閒沒事做星人 ![]() | 抱歉,經過試驗之後的確不一樣 改編碼只是字體會變的不太一樣 但仍是繁體 繁轉簡才是真的變成簡體中文 感謝指正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