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UTLOOKEX..寫繁開簡??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Outlook、FrontPage或Office XP等的問題解答與經驗分享

會員
【求助】OUTLOOKEX..寫繁開簡??
請問在OutLook Express堶扈鄐ㄞ鈳]定成
我在寫MAIL是用繁體寫的 然後寄到大陸去 對方開啟之後就是看到簡體字??
工作上很需要能這樣..
請問有沒有辦法??
如果不行 那有什麼寄件軟體或是外掛軟體可以做到這樣??
謝謝!!

回覆
會員

我都是用Word打一打後轉換成簡體,再COPY至OutLook Express傳送
回覆
會員

我也是這樣 有沒有快一點的方法???
回覆
閒閒沒事做星人

回覆
會員

這樣字寫繁體字時就要改回來麻煩
回覆
會員

不會此題無解吧??那用outlook可以嗎??
回覆
閒閒沒事做星人

回覆
會員

那你用outlook預設為Word編輯就可繁轉簡

回覆
平風造雨

引用:
最初由 Zuchen 發表
何不試試在寫信時把[格式]-->[編碼]設成簡體中文?
建議你先自己TRY過確定可行了再回問題會更妥當一點

更正你一個觀念,編碼與簡繁互換是兩回事
編碼的作用是你輸入文字A的話,經由套用
各種編碼表,你的A會轉換成其他語言相同碼
的代表文字
簡繁互換則是基本上碼都不一樣
回覆
閒閒沒事做星人

抱歉,經過試驗之後的確不一樣

改編碼只是字體會變的不太一樣
但仍是繁體
繁轉簡才是真的變成簡體中文

感謝指正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