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想知道DOS的一切嗎﹖





warzero
2004-06-17, 08:38 PM
不知道各位看過了沒﹖這是小弟從某一個網站找來的。
http://newdos.yginfo.net/dosmain.htm

這網站介紹了DOS的基本和進端使用方法﹐還教怎樣改造DOS使它變得更完美。
你還可以到他的下載頁 (http://newdos.yginfo.net/doswarea.htm)里下載很多DOS的軟體回來呢。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作者自行改過後的超級MS-DOS 7.10 (http://newdos.yginfo.net/dosware/mdos71bd.zip)﹐它還將各种驅動程序的內存占用大大減少﹐它還全面支持多种啟動方式啟動﹐FAT12/16/32分區,大硬盤﹐大內存,中英文長文件名(LFN)﹐DOS開机LOGO畫面(!)﹐NTFS驅動器﹐USB驅動器等﹐以及光驅﹐鼠標等設備﹐unicode支持﹐各种壓縮包支持﹐檔案只需一張磁碟就裝得下﹐里面還有許多非常有用的工具和功能可在說明書 (http://newdos.yginfo.net/dosware/readme.txt)看到。

它的最新版是2004年2月14日。




geminiab
2004-06-18, 09:02 AM
這站我也常去...對喜好DOS的人而言,是不錯的一個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