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要改成硬體撥接的Zyxel642





pankang
2001-07-25, 11:05 PM
大家好:

我是新加入的會員,請多指教。這陣子以來,從我們的網站收益良多,很佩服大家的才學。

我原本使用中華電信adsl,日前按照大家的指示,已經把我的Zyxel642改成硬體撥接了。可是中華電信的服務有問題,幾個月來,我只能收電子郵件,卻無法寄信,和他們的服務人員多次溝通,發現是信件伺服器設定有問題。不過,儘管他們強調會解決問題,卻沒有真正改善。

 此外我住的新店地區新唐城有線電視和東森已經有雙向modem寬頻了,而且社區網路的品質也改善了,測速結果,發現和中華電信計時制不相上下,價錢還比較便宜,每個月九百元,預繳六個月送一個月。因此,我決定改回使用社區寬頻。以後如果不滿意,再試試看東森寬頻。

 今天我已經去電信局終止租用華信adsl了,但還沒有把小烏龜送回去。我頗為心疼,因為改成硬體撥接,據各位的說法,應該是功能更強大而且不耗費資源。我想,是否有網友想要這台硬體撥接小烏龜?把你無法改硬體撥接的小烏龜和我交換,讓我繳回中華電信。

 不過有一點要先聲明。前兩天,我也打算把小烏龜與另一位朋友的Zyxel642交換。他是中華電信北區第四批的Zyxel642,好像不能改硬體撥接。我把自己小烏龜內部設定,改成他的帳號和密碼,帶到他家,卻始終無法連線,adsl的燈一直不亮。可是我原機帶回家中,使用他的帳號和密碼,卻可以順利連線。這似乎證明,不同批的小烏龜,有不一樣的機房接收器吧。想要和我交換Zyxel642的網友,可能要考慮這個變數。

 此外,這似乎也證明,中華電信的機房,並沒有針對用戶的帳號和電話進行鎖定。否則,我朋友住在景美,我住新店,在家中卻可以用他的帳號連線,很好玩吧。

中華電信的寬頻費用真的太高了,以他這種服務品質來論。

有意和我交換的網友,請電22138325。這兩天我就要把小烏龜角回去了。




Titanhu
2001-07-26, 12:01 AM
關於北部的ADSL使用者可以用462改硬體撥接

我就好羨幕好羨幕喔

不過誰叫我們生在南部

只能用這台爛TECOM

什麼功能都沒有

唉 ~~~~~~~~

510
2001-07-26, 01:29 AM
唉~想買一台都不知去哪買,住南部真可憐
中華電信,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