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程式灌完後在開始工作列找不到捷徑?





drchi
2004-05-06, 05:49 PM
:boldred: 我是用XP SP1,前幾天我把他重灌在我新組的RAID0上的硬碟,一直到叫你建立使用者,我打了唯一的一位drchi。然後就如往常依樣安裝到完!現在出現一個問題,很多程式比如說建立ADSL連線,最後他會問你是否放一個icon在桌面上,往常如按是,桌面就會出現捷徑。現在不見了,他路徑跑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桌面,而非C:\Documents and Settings\drchi\桌面。灌其他程式,正常捷徑的路徑應該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drchi\「開始」功能表\程式集,可是現在有部分捷徑卻跑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開始」功能表\程式集 裡。請問這是何原因呢?如果一開始安裝時我不建立任何使用者直接按ENTER,可以嗎?




琥珀
2004-05-06, 06:09 PM
有些軟體 (ACDSee, PartitionMagic...) 會詢問是否安裝到'所有使用者'或'目前使用者'。

drchi
2004-05-06, 07:05 PM
最初由 琥珀 發表
有些軟體 (ACDSee, PartitionMagic...) 會詢問是否安裝到'所有使用者'或'目前使用者'。 可是像ACROBAT READER,NERO,ALCOHOL也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