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站架設 / 免費空間 / 虛擬主機 專區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 【求助】請問DHCP在AD底下可以正常運作嗎???
PDA
【求助】請問DHCP在AD底下可以正常運作嗎???
ea543
2004-03-08, 09:17 PM
如題...試過很像不行有可能是我設定問題???
Schnaufer
2004-03-08, 09:26 PM
The DHCP Server should be authorized.
ea543
2004-03-09, 12:23 AM
Thanks...^_^...
vBulle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