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Wake On Lan 小巧軟體





頁 : 1 [2] 3

ed001227
2005-10-31, 01:10 AM
如您是浮動ip的話,最好去申請一個轉址服務,他會自動幫你對應現在pc的ip位址 :)

我做一個教學網頁可以參考一下

http://remote.mytw.net

我用這個軟體試過區網內可以達到WOL
但是要從網外的話就不行

是不是非固IP的話就不行遠端開機呢?




Zuchen
2005-10-31, 01:40 AM
我已經申請了
但現在問題是轉址在非開機狀態下是沒有用的

ed001227
2005-10-31, 01:59 PM
正常浮動IP會一直變,所以您試試看(HINET我不知是多久變一次,我知,CABLE好像一個月才會變一次左右)

不然如您裝IP分享器,就可以得知您目前IP位址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已經申請了
但現在問題是轉址在非開機狀態下是沒有用的

Zuchen
2005-10-31, 04:04 PM
其實我現在比較懷疑仍是router的關係
所以我只能Wake On Lan而非Wake On Internet

ed001227
2005-10-31, 09:03 PM
有什麼好懷疑呢 :confused: :eye: :confused:

我自己試都有成功,我家是東森cable,我宿舍是學網,我補習巨╳電腦,三方都可以讓對方從關機至開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其實我現在比較懷疑仍是router的關係
所以我只能Wake On Lan而非Wake On Internet

Zuchen
2005-10-31, 10:30 PM
謝謝你
我照你的教學用http://www.dslreports.com/wakeup這個網站可以把學校固IP電腦開機
但我家裡的alsl浮動IP電腦(無分享器)真的輸入轉址也能開機嗎?

ed001227
2005-11-01, 12:57 AM
記得去bios設定wol開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Zuchen
2005-11-01, 09:57 AM
我用第二個WOL網站輸入MAC和轉址後
終於成功把家裡的電腦開機了
(第一個網站沒辦法輸入轉址= =)

沒想到用網站會比Magic Packet軟體來的有效說

~GG~
2005-11-01, 10:56 AM
我用第二個WOL網站輸入MAC和轉址後
終於成功把家裡的電腦開機了
(第一個網站沒辦法輸入轉址= =)

沒想到用網站會比Magic Packet軟體來的有效說

可以將『第二個WOL網站』網址 PO 上來嗎?
因為不了解您文中的意思!!

Zuchen
2005-11-01, 11:33 AM
可以將『第二個WOL網站』網址 PO 上來嗎?
因為不了解您文中的意思!!
請參照樓上ed001227兄所寫的教學網頁http://remote.mytw.net/

下面『7-2網路卡(使用軟體或網站)』提供的第二個網站
http://www.depicus.com/wake-on-lan/woli.aspx
其中ip處可以輸入轉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