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927
2004-05-29, 06:08 PM
最初由 Ryu 發表
不過
許俊龍就粉強
給他五顆星
總結是
還是要看講師決定
上我課的那個講師的實力.能力.表答技巧都很讚=許俊龍 :D
不過
許俊龍就粉強
給他五顆星
總結是
還是要看講師決定
上我課的那個講師的實力.能力.表答技巧都很讚=許俊龍 :D
| 頁 : 1
[2]
randy927 2004-05-29, 06:08 PM 最初由 Ryu 發表 不過 許俊龍就粉強 給他五顆星 總結是 還是要看講師決定 上我課的那個講師的實力.能力.表答技巧都很讚=許俊龍 :D cheerx 2004-05-30, 06:00 AM 那我可不可以也出來罵唐老鴨,上課完全不做LAB,叫學生自己回家做,專長說是網路安全,熟ISA.可是隨便問他幾件事情就不想繼續問了,uuu就它的課我上的最沒有度爛. 而且上課前一天不知道去哪玩,一附沒精神的樣子.下課時間問問題也愛理不理的. 職念文跟詌角龍我倒是覺得講的很清楚,也很認真回答大家的問題,姑且不論程度,畢竟講師不是萬能,但是我認為態度很重要.實務經驗的話,聽客人跟我說資策會講師通常比UUU更缺乏,不過我沒上過資策會的課,之前想去上CCNA,不過聽說設備老舊又缺乏,就不考慮了. 同樣的時間,去外頭上課能學到的東西,一般是會比書本多一些,除非你自己的閱讀和理解力都很強才不需要去外頭上.不然我是認為這種錢花的有價值,而且有時候認識一些同學,都會是你的人脈,將來要換工作或是缺軟體,甚至是買東西,這些同學有時候都很有幫助. randy927 2004-05-30, 07:01 PM 最初由 cheerx 發表 那我可不可以也出來罵唐老鴨,上課完全不做LAB,叫學生自己回家做,專長說是網路安全,熟ISA.可是隨便問他幾件事情就不想繼續問了,uuu就它的課我上的最沒有度爛. 唐老鴨.....我第七科ISA2000就是他上的只上了一個晚上我就不想去上他的課了,一方面是他講的課我聽不懂,一方面他的英文發音我聽不習慣:( 資策會的CCNA好像不是官方教材,也就是說資策會不是cisco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若真要去還是得好好考慮,不然就是實際到上課教室看一下真正的環境會比較保險一點。 ellery 2004-06-02, 02:14 PM 電腦補習班老師取的"藝名"比 一般升學補習班的還有趣. :D randy927 2004-06-04, 04:19 PM 最初由 ellery 發表 電腦補習班老師取的"藝名"比 一般升學補習班的還有趣. :D E兄誤會了,我們說的唐老鴨不是老師的名字,只是我知道唐老鴨是指誰。 http://edu.uuu.com.tw/teacher/Vincent_Tang.htm ellery 2005-01-29, 11:23 PM 不知道有沒有人上過 UUU 的吳X鳳的課... 小弟最近上她的課, 不過講超快的, 做 lab 時常還沒做完, 畫面就被她切回去. 不過回答問題蠻詳細的就是了. HughSung 2005-01-29, 11:57 PM 其實唐先生TCSE教的還不錯啦 Schnaufer 2005-01-30, 12:10 AM 不知道有沒有人上過 UUU 的吳X鳳的課... 小弟最近上她的課, 不過講超快的, 做 lab 時常還沒做完, 畫面就被她切回去. 不過回答問題蠻詳細的就是了. 呵呵!只對她的身材有印象, 前凸後翹蠻有料的! cheerx 2005-01-30, 08:34 AM 很遺憾說,小弟之前排課跟重聽都沒有排到她,那陣子好像去中南部了說。之前去UUU上課前聽一些同學說,吳X鳳可是很多企業MIS主管指定的講師。 randy927 2005-01-30, 09:37 AM 不知道有沒有人上過 UUU 的吳X鳳的課... 小弟最近上她的課, 不過講超快的, 做 lab 時常還沒做完, 畫面就被她切回去. 不過回答問題蠻詳細的就是了. 我之前TCSE上過二堂她的課,她講話速度很快 :|||: 不過聽很多人都說她上課 上得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