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這個操作已經被取消,因為這個電腦受到限制。請和系統管理員連絡。"





srchiu
2004-01-28, 09:43 PM
小弟在執行msconfig及sygate防火牆時會遇到標題所列訊息,請板上先進前輩高人們為小弟指點迷津,提點一下,爬文很久了,只找到解決regedit被鎖的方法,此方不適用於小弟ㄚ,除了另建su等級的使用者外(資料龐雜搬移重建很麻煩),有無其他解決方法?小弟先謝過。

首先感謝Schnaufer與Leon Chou等兩位大大的指導,真對不起Schnaufer大,小弟沒把狀況表達清楚(xp pro、以另建的系統管理員登入....),你們提點的方法小弟都試過了,還是沒有解決,請再提點小弟ㄅ,再次感謝。




Schnaufer
2004-01-28, 10:47 PM
  MS KB325478 may be related.

  BTW,想要他人解決你的問題,請先學會問問題,你的作業系統是啥?用什麼帳號登入等資料都沒有說,讓其他人瞎子摸象嗎?這樣你又能得到什麼呢? GIGO ......

leonchou
2004-01-29, 01:11 AM
參考資料 (http://www.binbin.net/computer_tips/computer_win98_tips/20011022/no_optio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