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封裝完不能用到別台電腦





s8605136
2003-09-04, 12:46 AM
你好我封裝完成後依直無法用到別來電腦
PNP我也勾選了就是會依直重先開機不然就是在一開機時
就停在那邊
有哪為高手能教教
到底這是為什麼
過程應該沒有錯阿
謝謝




Schnaufer
2003-09-04, 01:11 AM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01972

  不用高手啦!只要你自己做做功課,了解一下使用 sysprep 的限制就好了!

s8605136
2003-09-04, 07:54 P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01972

  不用高手啦!只要你自己做做功課,了解一下使用 sysprep 的限制就好了!
請教高手
都是英文的耶
我的步驟都沒錯阿
為什麼就不能還原到別的晶片的電腦
可不可以教一下
拜託
謝謝

ICLA
2003-09-04, 08:07 PM
因為硬體抽象層 (HAL) 不一樣,就這麼簡單。

Janger
2003-09-05, 11:26 PM
主要安裝及目的地電腦的硬體抽象層 (HAL) 必須相容。例如:HAL APIC 及 HAL MP (多處理器系統) 是相容的,而 HAL PIC (Programmable Interrupt Controller) 與 HAL APIC 或 HAL MP是不相容的。

參照電腦與目的地電腦之間的大型存放裝置控制器 (IDE 或 SCSI) 必須相同。

數據機、音效卡、網路卡、視訊卡等隨插即用裝置,不一定要相同。但是,執行 Sysprep 之前,Drivers.cab 中沒有的裝置驅動程式,應該放入主要安裝中。或是讓未安裝的驅動程式在初次執行目的地電腦時都有效,以便讓隨插即用 可偵測到後,完成安裝驅動程式的程序。

需要有協力廠商提供的軟體或磁碟複製硬體裝置。這些產品會建立電腦硬碟的二進位影像,並且將影像複製到另一個硬碟,或存放在不同磁碟上的檔案中。

目的地電腦的硬碟空間,至少必須與主要安裝的硬碟大小相同。如果目的地電腦的硬碟較大,這項差異不會列入主要磁碟分割中。但如果它採用 NTFS 檔案系統格式,您可以使用 Sysprep.inf 檔案中的 ExtendOemPartition 項目來延伸主要磁碟分割。

[如果參照電腦及目的地電腦的 BIOS 版本不同,您應該先測試處理程序確定能否成功。使用 Sysprep 執行磁碟重複時,Sysprep 會修改本機電腦的 [安全性識別碼 (SID)],讓它成為每台電腦的專用識別碼]

資料來源:http://www.dinga.com.tw/XP_Gho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