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分享的資料夾可限制最大容量嗎??(急)





acura23
2003-04-09, 07:25 PM
請問分享的資料夾可限制最大容量嗎??
因為要在網芳上做一個上傳區,不過要控制每個人的上傳最大容量
另外要有能設定密碼的功能??
2000,98或xp有這功能嗎??
或有其他軟体能辦到
煩請個位大大解答~~謝謝




ranger
2003-04-09, 07:32 PM
資料來源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disk/utility_disk_manager/13314.html
QuotaAdvisor 為你妥善控制 NT Server 資源
QuotaAdvisor 能解決長久困擾 Windows NT 管理者的問題,它可以透過簡易的 Windows GUI 介面輕鬆的訂定使用者在伺服器上的硬碟使用量,藉由 QuotaAdvisor 的超強功能減輕系統管理者的沉重負擔。
當使用者資源不斷的在 NT Server 擴張時,唯有透過 Quota 管理,方能使每一個資源被妥善使用,同時經由 QuotaAdvisor 的管理使 WindowsNT/2000 的系統的系統更為安全…

QuotaAdvisor 具有以下功能:
提供 User、Group、Disk Volume、Directory、File 等方式,限制使用者在主機上硬碟的使用量。
提供樣版 (Templates) 設定功能,方便管理者設定使用者在主機上硬碟的使用量。
提供 Windows GUI 及 Command Line 二種介面。
完全支援 Windows NT 的所有 protocols,並且能以 Domain Users 及 Domain Groups 為對象來做 Quota 的設定。
提供立即性 (Real-time) 監控程式、報表列印功能、報表輸出為檔案功能 (提供 ASCII、HTML、Windows CSV 三種檔案格式)。
可設定多人共同使用一個容量限制條件。
提供緩衝容量限制功能 (Overdrafts)。
針對每一個容量限制條件,提供 5 個 Threshold,可設定 Quota 達成百分比來執行 Threshold,每個 Threshold 提供訊息通知 (Message)、執行命令 (Command)、報表列印 (Report) 三種功能。
提供 E-mail 通知,當容量限制條件成立時,可由核心程式自行發出 E-mail 通知管理者。
可選擇將某些使用者排除在硬碟容量限制條件外。
QuotaAdvisor 使用 Command line 方式可處理下列功能:
改變檔案或子目錄的擁有者。
顯示使用者硬碟容量使用狀況。
設定使用者硬碟容量。
報表列印。
如果你是一位 Windows NT 管理者,你一定知道 NT 的資源管理相當不易,而 QuotaAdvisor 可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好幫手呢!

acura23
2003-04-09, 08:08 PM
感謝大大在短時間內便回覆我
我馬上去下載試試~~~再次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