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救救我吧~~有關Win2000 server





asian
2003-04-09, 10:45 AM
小弟公司現在有一個LAN.....兩部Win2000 ADServer(SP3)
但因為Client不多就沒有設成Domain的架構
現在問題來了~~
小弟的LAN每台電腦上的時間都不一樣~~
容易造成係統在資料的存取上發生問題...
但我看了一下控制台中的時間設定選項...它並不像XP會有"日期時間"&"時區"
和"網際網路時間"三個標籤....(好像只有在2000設成Domain才會出現)
我設成Workgroup就只剩下"日期時間"&"時區"這兩個標籤了
請問有什麼方法或軟體甚至是登錄檔的修正方法嗎??救救小弟我吧! ><
感激不盡ㄋㄟ~~ ^^




Schnaufer
2003-04-09, 10:51 AM
  應該可以用 net time 來同步時間,請自行查詢一下該指令的使用方法吧!

asian
2003-04-09, 11:23 AM
兩台可以了ㄛ!謝謝!!!
但這東西是整個LAN設一次就可以還是要每天重設呢??
而且我的其他Client是98的(不同網段的Client好像就不能改了)
似乎僅限於同一個LAN下的workgroup可以而已~~
請問有方法可以解決嗎??
還是很謝謝你!!

mis339
2003-04-22, 04:40 AM
建一個批次檔吧,讓他開機自動去對某一台,以後就只要改一台電腦的時間就行了!

misol
2003-04-22, 01:45 PM
時間與頻率國家標準實驗室 (http://www.stdtime.gov.tw/chinese/home.htm)

去抓"網路校時客戶端程式"
蠻好用的

操作說明 (http://www.stdtime.gov.tw/ntp_client/menu/NTPClockOperatingManualRelease1.21.html)

校時軟體下載 ! (http://www.stdtime.gov.tw/chinese/ntpclock1_21.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