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98/2K 系統問題....





沉默之狼
2003-01-23, 06:11 PM
我的 Winodws98 每次開機 msgsrv32 會沒有回應,先不管他等一下就正常了
但幾乎每過 1 分鐘就會出現一次,只好將他強制關掉,我起初是以為系統問題

但後來重新灌過 Windows98 但也是一樣沒有辦法改善,所以我換了一個母片去灌
但也是一樣都一樣會沒有回應~~因為沒回應的時候所有動作都不能執行,所以很
麻煩,系統很乾靜沒有灌入其它東西!!


第二個問題 我的 Windows2000 Pro 在安裝時候,就是在檢測硬體那段時間(螢幕會閃一下那邊),讀到差不多一半就沒有在繼續讀下去了,也沒有當機,但就是一直
停在那裡~~


還有我 98 因為第一個問題所以重灌,但是我格式化後變的在 D: 的W2K會沒有辦法進入 ^^(我現在是用GHOST回來的)

P4S333
P4 1.8
DDR 512RAM
GF2 MX400
S60+S30




瓶子
2003-01-23, 10:05 PM
1.可能是驅動程式出問題,試試進安全模式,更新"音效卡"驅動程式
2.大概一樣是音效卡出問題....

Schnaufer
2003-01-24, 04:04 AM
  不曉得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en-us;306616 這篇是否符合你第一個問題狀況。這裡 (http://search.microsoft.com/default.asp?qu=msgsrv32&boolean=ALL&nq=NEW&so=RECCNT&ig=01&ig=02&ig=03&ig=04&ig=05&ig=06&ig=07&ig=08&ig=09&ig=10&i=00&i=01&i=02&i=03&i=04&i=05&i=06&i=07&i=08&i=09&siteid=us) 還有其他相關的技術文件可以參考。

  第二問題沒有任何文字訊息,蠻難診斷的,不過找找以下四個檔案,看看有沒有任何錯誤的描述。
Setupact.log, which contains information about all the files copied during setup.
Setuperr.log, which contains information about any errors that were encountered during Setup.
Setupapi.log, which contains information about the device driver files that were copied during Setup.
Setuplog.txt, which contains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bout the device driver files that were copied during Setup.
  第三個問題,請參見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en-us;293089 的做法。

沉默之狼
2003-01-24, 10:33 AM
音效卡.....不會吧!!
我在 BIOS 把音效卡關了也是一樣,沒有辦法灌入W2K

能拆的都拆光過了~~
就剩 MB.CPU.顯示卡,沒有多的可以換~~~~~~
慘 >_<

沉默之狼
2003-02-02, 12:50 PM
我更新BIOS之後就好了,而且2K/98問題全部都好了><

但很不懂為何之前都沒有問題,安裝2K也不曾出現這些問題,為何了後面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而我又不是常更換硬體設備...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