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_Pro 捷徑右鍵內容裡,沒有"搜尋目標"的按鈕 【求助】





~GG~
2002-10-01, 01:59 AM
小弟這兩天再 Try WinXP 的各個選項,但卻玩出問題來了!!
想懇求板上的朋友可以幫小弟一個忙?
狀況:windows XP Pro 於捷徑上按 Mouse 右鍵選內容,都會出現關於這捷徑的詳細資料,下面也都會出現"搜尋目標"ˋ"變更圖示"這兩個按鈕,我現在的問題是"搜尋目標"這按鈕不見了 !!
請問要如何讓他(搜尋目標)再度現身ㄋ??


PS:我有用超級吐子魔法設定,也進GPEDIT.msc 裡改了一些服務的設定...和其他的一些選項...才造成這問題!!我反查回去也還是查不出來,這是哪裡受到更改造成的..!!




Schnaufer
2002-10-01, 03:39 AM
  先看看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0222 這裡吧!

  同一篇文章張貼(POST)在不同的討論區,在 PCZONE 討論區裡是不被允許的,而你只能選定一個討論區張貼,千萬不要亂張貼,以免浪費網路資源,若制止不聽,一律刪除所張貼的文章和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