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微軟公司Windows XP SP1捅了更大的“漏子”





頁 : [1] 2 3

simonwu
2002-09-29, 03:54 AM
"從別的論壇看到的,轉貼過來大家參考參考,正確性我也不知!!!"

職那溦indows XP SP1修正了作業系統中的一些重大缺陷,但對於下載了這一補丁程式的一部分用戶(預計有100萬)而言,卻是一種痛苦。但微軟公司表示,大多數的用戶在下載和安裝時都沒有問題。
礎從各種渠道反饋的消息表明,在安裝SP1後,許多用戶都遇到了嚴重的問題。主要的問題包括有:PC的速度下降、不能重啟或異常不穩定,而一些系統則會不斷地重啟。有用戶還抱怨說,包括微軟公司的應用程式在內的軟體會不能啟動或經常崩潰。 
穡銗L的問題,例如不能切換用戶、不能安裝、螢幕圖示消失和寬帶、撥號連接的丟失,都使一些用戶不安裝SP1。其中一些用戶在卸載SP1後,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也消失了。
繚L軟公司表示,Windows XP未來的補丁要求系統已經安裝了SP1,這將使一些用戶陷入困境中。不安裝SP1的用戶則會受到微軟在SP1中解決的安全缺陷的威脅。在Windows XP中最新發現的一處安全缺陷就能夠使黑客任意刪除硬碟上的檔。
繚L軟公司的代表表示,微軟沒有發現報告有問題的用戶在數量上有什麼異常。對於大多數用戶而言,Windows XP SP1修正的缺陷比它帶來的缺陷要多,它修正的小缺陷多達數百個。
一些用戶則試圖使用免費的支援服務或微軟公司提供的付費服務解決這一問題。另一些用戶則在等待微軟公司發佈Windows XP SP2。
礎雪~界人士建立,在安裝SP1前,應當保存一個"系統恢復點"。用戶還被建議,應當重新格式化硬碟,依次安裝Windows XP、SP1,然後是安裝應用程式和恢復資料檔案

另附上XP SP2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whistler/Patch/Q328145/WXP/TW/Q328145_WXP_SP2_x86_CHT.exe




ericlien
2002-09-29, 04:12 AM
Q328145所補正的不僅於XP而已還有WIN 98等等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2-050.asp

trowa
2002-09-29, 09:33 AM
小弟之前裝了沒事 ,這個假日便FORMAT硬碟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一次
(覺得這樣會比較穩定)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覺得整體速度真的有比較慢的樣子...^^b

阿 土
2002-09-29, 10:42 AM
安裝 SP1 後的開機變的超慢 , 電腦效能到沒真的感覺到變更慢 , 還沒裝的不建議安裝

若要安裝 SP1 , 還是建議下面這個步驟

重新格式化硬碟,依次安裝Windows XP、SP1,然後是安裝應用程式和恢復資料檔案

jessee780522
2002-09-29, 10:46 AM
挖咧...那我的電腦不是超亂了......
我是當初XP給他從網路xx下來之後直接從98se給他升級耶.....
然後再灌XP SP1.....= ="
準備format......

ericlien
2002-09-29, 10:54 AM
個人是只要有修正檔就裝最近安裝SP1和Q328145
說實在話在開機速度上實在感不到有些差異@@
但SP1確實改善XP有時會凍結的情形
公司軟體部門同事也建議安裝SP1
至於其他方面還在體驗中....

REI
2002-09-29, 11:05 AM
還好我沒裝...
我同學說裝了感覺不錯

playsolo
2002-09-29, 11:22 AM
最初由 阿 土 發表
安裝 SP1 後的開機變的超慢 , 電腦效能到沒真的感覺到變更慢 , 還沒裝的不建議安裝

若要安裝 SP1 , 還是建議下面這個步驟

重新格式化硬碟,依次安裝Windows XP、SP1,然後是安裝應用程式和恢復資料檔案
請問把[Windows XP整合SP1之後再灌],跟[先灌Windows XP再灌SP1]哪一種比較好!

ellery
2002-09-29, 12:05 PM
最初由 playsolo 發表
請問把[Windows XP整合SP1之後再灌],跟[先灌Windows XP再灌SP1]哪一種比較好!

都一樣吧. 只是整合後要安裝 Windows XP 會比較省時間(不包括制作整合光碟的時間), 由其是你要安裝不只一次時.

majimmy
2002-09-29, 01:51 PM
叫微軟別耍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