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Windows 2000 環境災難回復





Schnaufer
2002-09-12, 02:51 AM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slides/w2kseminar/082102-Recovery.ppt

  這是投影片的下載點,是微軟實力紮根系列的演講之一,因為之前蠻多人都問到系統回復的問題,所以才貼出這一篇的連結出來。而且這是我目前正在上課的講師所主講的。

  若日後週三上午有空的話,可以去聽聽微軟的實力紮根系列的演講,完全是免費的。

  微軟實力扎根研討會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slides/w2kseminar/w2kseminar_slides.htm)




rainwen
2002-09-12, 10:07 AM
雖然大多只是講概念而已,但還不錯!
研討會都過期了.....只有簡報檔

ellery
2002-09-12, 03:20 PM
M$ 會有不定期舉辦 Tech-Net 研討會,
只要是 M$ 的公司用戶(MIS/IT人員), 大多會收到邀請.
還有另外一種 DevCon 研討會,
只要有向 M$ 訂閱 MSDN, 也會收到邀請
詳情: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MSCOMTB=ICP_研討會

小弟有去聽過 Exchange5.5 升級至 Exchange2000 的研討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