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在 Windows98 中,執行大部分應用程式,都出現找不到wdoh.exe的訊息!!





jammte
2002-09-11, 12:08 AM
各位朋友好!
電腦做的還是平常的事,上網、收發E-mail,短期間內並無安裝任何應用程式。
今天開機時,就出現找不到 wdoh.exe 的訊息了,按了幾次取消後,此訊息視窗才消失,然後,我執行(檔案總管、快速啟動列上的IE、Outlook Express..等等的應用程式,皆出現"找不到 wdoh.exe 的訊息視窗"。
這隻檔案 (wdoh.exe),應該原本就不存在的!?我找了幾台同型(硬體及軟體相同)的電腦,皆沒找到這隻檔案。
我懷疑是病毒造成,但在趨勢及賽門鐵克的網站上,並無找到相關的資訊,用Google 查詢 wdoh.exe ,亦找不到相關的討論,有沒有朋友解決過類似的問題呢?煩請指導一下!謝謝!!:)




Romulus
2002-09-11, 01:00 AM
我也找不到?
你確定是wdoh.exe?

jammte
2002-09-11, 10:38 AM
最初由 Romulus 發表
我也找不到?
你確定是wdoh.exe?

沒錯,就是 wdoh.exe 。

Schnaufer
2002-09-11, 12:16 PM
  應該可以確定不是 MS 的程式,至於是哪個 APP 的程式,我也不太清楚,也許是 ...... 不太好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