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優化文章...讓你嘆為觀止 ^^





頁 : 1 [2]

mad-dog
2005-06-20, 03:11 AM
這位老兄真是用心良苦 po了一堆 花了不少時間吧 給你推一下




TonyYang
2005-06-20, 03:12 PM
xp的常用操作及技巧!
7、XP Prefetcher
  Windows XP自帶了一個名為Prefetcher的服務,這個服務管理著Windows啟動時的程式初始,其中指定的程式可以在以後使用中快速載入。Prefetcher在默認情況下就是打開的,不過它的性能還可以進一步提升。打開註冊表編輯器,在註冊表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PrefetchParameters,其中有一個鍵值名為EnablePrefetcher,多數情況下它的值是3。推薦設置值是5,在我的機子上,設為5的時候工作狀態最佳。可以隨便試試不同的數值,直到找到最適合自己機子的值為止。也可以把Prefetcher禁用掉,只需把值設為0就可以了。不過,除非是為了測試用途,一般人都不會傻到把它設為0。

這是不實報導... :|||: (沒有5這個值)

琥珀
2005-06-20, 04:29 PM
數年前到現在的 Windows 優化軟體,說穿了 99% 都離不開登錄資料庫。一些似是而非的優化文章,真的可以捨棄不看了。

EnablePrefetcher 這個設定不需要去動它。

freecool
2005-06-23, 10:09 PM
"核取方塊",是在哪一種使用情況下?

這應該是網頁建構者的工作,不是終端用戶的事情……

謝謝 琥珀 的回覆

我說的"核取方塊"就是有一些網站
在選擇興趣時可以複選

如果是"下拉式選單" 可以利用Shift來達到複選的功能
所以我想問 "核取方塊" 有沒有快捷鍵可以達到複選的功能?

如果身為網頁建構者
要如何設計才能達到這樣的功能呢?

謝謝

djfish
2005-07-05, 07:36 PM
又是一篇珍貴的好文!真謝謝大大的用心喔!來試試好不好用喔!^^

a8737208
2005-07-11, 04:38 PM
多謝大大
很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