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98se裡的powerdvd xp4.0無法使用"視訊硬體加速"





oscar02
2002-08-27, 07:55 PM
如題

每次只要有勾選"視訊設定"裡的"視訊硬體加速"之後,看dvd時看幾秒後就會死當(光碟機和硬碟都停止讀取,不過還可聽到光碟機的聲音),需要按到reset才能重開機

而沒有勾選就可以看,沒問題

而看vcd和硬碟裡的影片檔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也有試過其他的播放軟體,用Ati本身附的播放程式,可能已經自動開啟視訊硬體加速,所以也是會死當

用windvd 3.1看的話影片畫面則是會出現不斷閃爍

os是win98se,顯示卡是用技嘉ATI AR64S-H Radeon 7500le (非原廠卡),應該是有支援動態補償和IDCT才對ㄚ,而且也已換過附贈光碟的驅動程式及技嘉網站上的驅動程式都沒有用,還有也有用技嘉提供的v-tunner監控程式看過顯卡核心的溫度都是正常(在38度c左右)

請問這是顯示卡壞掉了嗎? 還有我可以換原廠的驅動試試看嗎? 而要用哪一版本的呢? 現在只差原廠的驅動程式還沒試過而已,有誰能提供一下嗎?(有去過ati的網站抓,速度很慢)

(sorry! 此篇文章已在多媒體討論區有po過類似的,只是那邊人實在太少,所以只好改po到這來了,請阿土站長能諒解,因為顯示卡即將要售出,所以此問題急需解決)




網路不安全
2002-08-27, 09:09 PM
www.cyberlink.com.tw
儘量先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跟DirectX,我的是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就解決了。;)

oscar02
2002-08-28, 12:40 AM
最初由 網路不安全 發表
出了正式修正檔了,PowerDVD XP在Win9X/WinMe上使用會有一大堆問題:( ,先下載修正檔再說,雖然不能解決您的問題。;)

修正檔哪裡可以下載ㄚ? 那要如何才能解決我的問題ㄚ? 非得要把顯示卡拿去送修了嗎? 那我電腦豈不是沒辦法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