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XP不讓我進去ㄚ~~~~





八岐大蛇
2002-08-21, 01:44 AM
日前灌了XP之後,用了沒幾天就突然無預警的掛了,在開機過程中出現籃底白字,寫啥"不明的錯誤"的英文,不管用什麼方法都進不去,只好重灌,後來發現到似乎是因為"edonkey2000"在作怪,就索性不灌,問題也就不再發生,但是..........
沒想到卻產生了新的問題,這次在開機過程中出現了黑底白字,還是中文的咧,說啥"system檔案損毀,要我拿原版光碟進行修復,按R鍵........"有沒有搞錯?難道"netmeeting"當3次就會這樣嗎?(2次都好像是netmeeting當了又開才會如此)
請問各位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還有,要怎麼用原版光碟修復ㄚ?麻煩各位了,拜託拜託!




Schnaufer
2002-08-21, 04:56 AM
  The ABCs of Win2K Recovery and Repair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dnw2kmag01/html/Win2KRecoveryandRepair.asp)

  WinXP 的做法應該和 Win2K 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