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裝置管理員





maggio
2002-08-20, 02:22 AM
我家人在網路上買了一部中古電腦,
想不到卻是問題百出.....
主機板是精英的K7ASA http://www.ecs.com.tw/chinese/products/products.htm
在裝置管理員下面發現,其他裝置
PCI簡單通訊控制卡,多媒體音訊控制卡這兩個是出現問號,sis900 PCI fast Ethemet Asepter 這個裝置就很奇怪,好像是內建網路卡可是又沒看到RJ-45的插孔,
再裝上一片新的網路卡還是連不上網路
請問我該如何救我的電腦呢
請各位高手幫幫我吧
:mad:




Schnaufer
2002-08-20, 02:28 AM
  中古電腦的問題蠻多的。Sis 900 是 on-board 的沒錯,如果主機板後面的沒有 RJ-45 的接頭,難不成適用擋板型的接頭嗎?(一條排線一端接主機板另一段接到擋板而 rj-45 接頭在擋板上)精英的檔案下載去看過了,但是下載不到說明書,白天有空時你再去試試看吧!

  其他的部分要看你是使用何種配備並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我,一定拆開電腦一一檢查裡面的硬體為何,再到相關產品廠商去找最新的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