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peedYTK
2002-08-18, 12:52 PM
連戰出來選的話~應該還是輸ㄅ
唉~~連戰連敗
唉~~連戰連敗
| godspeedYTK 2002-08-18, 12:52 PM 連戰出來選的話~應該還是輸ㄅ 唉~~連戰連敗 Schnaufer 2002-08-18, 01:01 PM 最初由 luckyboys 發表 比較可以確定ㄉ事情.. 由國民黨或親民黨(或兩個黨?)ㄉ人當上總統..偶不敢說失業率能夠快速下降.. 也不論是好是壞 但股市會飆漲一斷時間.....這應該沒錯ㄅ 沒有經濟基本面與實質面作為支撐的飆漲,怎麼上去就會怎麼下來。對於一些金融操作者來說,不論是漲或是跌,只要有波動就是賺錢的機會。波動越大賺錢的機會就越多。看來下次總統大選應該買入跨式選擇權(long straddle),不論是誰當選,股市應該不是大漲就是大跌,那樣的選擇權都會賺錢。 買入跨式選擇權是指同一標的物,且履約價格與權利期間均相同之買權與賣權,同時間同數量地買進。 Superbao 2002-08-18, 05:29 PM 連宋配 我想在我的觀點裡目前是逼不得已的選擇吧 但在叫我投陳X扁 我寧可放棄這個國家 tnsky 2002-08-19, 06:41 AM 很討厭連戰..上一屆總統大選選輸時他那個嘴臉我還記憶猶新..十分令人憎惡... 如果是馬英九跟連戰選一來參加總統大選 我一定選馬英九.至少他有風度 小熊~bear 2002-08-19, 06:22 PM 唉 還好我還未滿20歲 要不然爲了選總統 我一定會一個頭兩個大 DiCkMan 2002-08-19, 07:07 PM 最初由 -Hero- 發表 老納早己對政治失望 小憎也已經不管世俗事了 Orange 2002-08-19, 07:24 PM 還是少碰政治比較好,30歲的人了,我口袋要飽飽的比較重要, 政治只一場齷齪+娛民的遊戲,投給誰都改變不了現狀(目前浮出的人選) 只是媒體的口水秀而已,早已不管它了! 連戰........回家種田好了,國民黨怎麼還搞不清楚目前台灣的真正基層心聲?? 38466 2002-08-19, 07:43 PM 叫那個阿斗快快回家吃自已啦! 自已家中那麼有錢,可以吃好幾代了,不要再出來攪局了。 該認老了,交棒給下一輩吧! duck2001 2002-08-19, 07:51 PM 就看宋和連那位肯拉下臉來~~去當副總統~~我想誰都不想讓誰ㄅ~~ ninkimono 2002-08-19, 08:24 PM 只要能讓我的adsl升級到8M, 管他是陳進興.十大槍擊要犯,璩美鳳.....我都投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