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國民黨還要連戰出來選總統阿!





頁 : 1 2 [3] 4 5

godspeedYTK
2002-08-18, 12:52 PM
連戰出來選的話~應該還是輸ㄅ
唉~~連戰連敗




Schnaufer
2002-08-18, 01:01 PM
最初由 luckyboys 發表
比較可以確定ㄉ事情..
由國民黨或親民黨(或兩個黨?)ㄉ人當上總統..偶不敢說失業率能夠快速下降..
也不論是好是壞
但股市會飆漲一斷時間.....這應該沒錯ㄅ

  沒有經濟基本面與實質面作為支撐的飆漲,怎麼上去就會怎麼下來。對於一些金融操作者來說,不論是漲或是跌,只要有波動就是賺錢的機會。波動越大賺錢的機會就越多。看來下次總統大選應該買入跨式選擇權(long straddle),不論是誰當選,股市應該不是大漲就是大跌,那樣的選擇權都會賺錢。

  買入跨式選擇權是指同一標的物,且履約價格與權利期間均相同之買權與賣權,同時間同數量地買進。

Superbao
2002-08-18, 05:29 PM
連宋配
我想在我的觀點裡目前是逼不得已的選擇吧
但在叫我投陳X扁
我寧可放棄這個國家

tnsky
2002-08-19, 06:41 AM
很討厭連戰..上一屆總統大選選輸時他那個嘴臉我還記憶猶新..十分令人憎惡...
如果是馬英九跟連戰選一來參加總統大選
我一定選馬英九.至少他有風度

小熊~bear
2002-08-19, 06:22 PM
唉 還好我還未滿20歲
要不然爲了選總統 我一定會一個頭兩個大

DiCkMan
2002-08-19, 07:07 PM
最初由 -Hero- 發表
老納早己對政治失望
小憎也已經不管世俗事了

Orange
2002-08-19, 07:24 PM
還是少碰政治比較好,30歲的人了,我口袋要飽飽的比較重要,
政治只一場齷齪+娛民的遊戲,投給誰都改變不了現狀(目前浮出的人選)
只是媒體的口水秀而已,早已不管它了!

連戰........回家種田好了,國民黨怎麼還搞不清楚目前台灣的真正基層心聲??

38466
2002-08-19, 07:43 PM
叫那個阿斗快快回家吃自已啦!
自已家中那麼有錢,可以吃好幾代了,不要再出來攪局了。
該認老了,交棒給下一輩吧!

duck2001
2002-08-19, 07:51 PM
就看宋和連那位肯拉下臉來~~去當副總統~~我想誰都不想讓誰ㄅ~~

ninkimono
2002-08-19, 08:24 PM
只要能讓我的adsl升級到8M,
管他是陳進興.十大槍擊要犯,璩美鳳.....我都投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