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gzie
2005-03-13, 10:24 AM
現在有用新兵都快太爽...看到班長不會叫..看到學長也不會叫....要公差大都一兵..二兵裝傻...xd....沒事還會亂申訴....xd....
| cengzie 2005-03-13, 10:24 AM 現在有用新兵都快太爽...看到班長不會叫..看到學長也不會叫....要公差大都一兵..二兵裝傻...xd....沒事還會亂申訴....xd.... gogomk 2005-03-16, 11:13 PM 你要申訴就要申訴些一定會贏的.不然只是給連上幹部有想整你的念頭 Aron 2005-04-07, 01:56 PM 申訴有用吧~~~ 不過我覺得看你的事情大小再去決定要不要申訴 像我們連上只因為早餐晚1小時吃,就有人打電話去旅部申訴 當天早上班長明明有集合起來說明早餐延誤的原因 就為了這麼一點芝麻小事去申請 當天下午政戰主任親自來"關心"~~~ 結果就是害大家被連長罵到爆 >"< 1982kevin 2005-05-11, 06:59 PM 我也覺得當兵要靠自已… 通常會被玩的新兵…九成都是做人處事有問題! 個人覺得啦…當菜兵就像是在外面剛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只是當兵是比較那個一點…… arlona 2005-05-14, 07:54 PM 有用!但要抓對方向..看準時機.. 按層級慢慢申訴... 然後另一邊 爆料給水果日報就行了... ramonlin 2005-08-02, 01:48 AM 個人以為,當兵=靠自己, 磨練的機會,上戰場時,子彈是不給你申訴的..... 多學著隱蔽(同流合污+察言觀色)吧,做人做事.不要不長眼... 就是有很多人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去看待事情 所以才會有老兵欺負新兵的事情 不合理的事當然一定要申訴 pingu 2005-08-24, 10:25 PM 看情況吧,有些真的是很過份,有些是自己擺爛,到時候大家照規定來,吃虧的還是自己 globe 2005-08-25, 08:58 AM 真的有用...對申訴的人沒用而已...只會有一堆狗官來聊天...外加學長晚上找你聊天.. kueitsangtien 2005-11-27, 12:41 AM 申訴~ 對以前不能用的人~ 沒用 申訴~ 對現在能用想用的人~ 有用 看事情... 當兵3教9流~ 有時候會遇到很濫的人 如果凹你東西. 打人. 或是像以前給1塊叫你買一堆東西外加找錢 涉及財務或是身體攻擊... 一定要辦 如果只是講兩句話. 或是一點小規定. 或是如吃飯的鳥事 有老二的~ 忍一下吧!!! 忍過你就提升了 不要老是拿外面標準來審度軍隊 ... 當兵盡義務. 不是去當老百姓 外面企業~ 也是這樣的~ 太白目...直接請你走路! arlona 2005-11-27, 10:25 PM 申訴有用 @"@ 最近我又申訴那個罪大惡極的狗官了.. 不過這次並不是向單位反應~ 直接申訴到空總.. 總部十分關切這個案子.. 派了二名監察官下來調查~ 對單位上所有的義務役弟兄進行訪談、問券調查.. 以及階級比狗官低的常備役幹部.. 經過二個多禮拜~目前快結案了.. 過不久應該就會檢討狗官了.. 但是.. 狗官一直來我家裡拜訪,要求我撤銷申訴.. (我當然不肯 ="=) 便透過關係一直對我家裡施壓(里長、民代、長輩、朋友...).. 這樣做只有反效果 @@" 我不會因為有人關說而改變主意.. 而且這畢竟是部隊裡的事~ 為何要影響我的家人 \ . / 後來我打電話給部隊長官~ 請長官致電給狗官~ 請狗官不要三番兩次的騷擾.. 否則... 再申訴一次... 鐵定叫他退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