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訴有用嗎





頁 : 1 2 [3] 4

cengzie
2005-03-13, 10:24 AM
現在有用新兵都快太爽...看到班長不會叫..看到學長也不會叫....要公差大都一兵..二兵裝傻...xd....沒事還會亂申訴....xd....




gogomk
2005-03-16, 11:13 PM
你要申訴就要申訴些一定會贏的.不然只是給連上幹部有想整你的念頭

Aron
2005-04-07, 01:56 PM
申訴有用吧~~~
不過我覺得看你的事情大小再去決定要不要申訴
像我們連上只因為早餐晚1小時吃,就有人打電話去旅部申訴
當天早上班長明明有集合起來說明早餐延誤的原因
就為了這麼一點芝麻小事去申請
當天下午政戰主任親自來"關心"~~~
結果就是害大家被連長罵到爆 >"<

1982kevin
2005-05-11, 06:59 PM
我也覺得當兵要靠自已…
通常會被玩的新兵…九成都是做人處事有問題!
個人覺得啦…當菜兵就像是在外面剛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只是當兵是比較那個一點……

arlona
2005-05-14, 07:54 PM
有用!但要抓對方向..看準時機.. 按層級慢慢申訴...
然後另一邊 爆料給水果日報就行了...

ramonlin
2005-08-02, 01:48 AM
個人以為,當兵=靠自己, 磨練的機會,上戰場時,子彈是不給你申訴的.....
多學著隱蔽(同流合污+察言觀色)吧,做人做事.不要不長眼...


就是有很多人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去看待事情
所以才會有老兵欺負新兵的事情
不合理的事當然一定要申訴

pingu
2005-08-24, 10:25 PM
看情況吧,有些真的是很過份,有些是自己擺爛,到時候大家照規定來,吃虧的還是自己

globe
2005-08-25, 08:58 AM
真的有用...對申訴的人沒用而已...只會有一堆狗官來聊天...外加學長晚上找你聊天..

kueitsangtien
2005-11-27, 12:41 AM
申訴~ 對以前不能用的人~ 沒用
申訴~ 對現在能用想用的人~ 有用

看事情... 當兵3教9流~ 有時候會遇到很濫的人
如果凹你東西. 打人. 或是像以前給1塊叫你買一堆東西外加找錢
涉及財務或是身體攻擊... 一定要辦

如果只是講兩句話. 或是一點小規定. 或是如吃飯的鳥事
有老二的~ 忍一下吧!!! 忍過你就提升了
不要老是拿外面標準來審度軍隊 ... 當兵盡義務. 不是去當老百姓

外面企業~ 也是這樣的~ 太白目...直接請你走路!

arlona
2005-11-27, 10:25 PM
申訴有用 @"@
最近我又申訴那個罪大惡極的狗官了.. 不過這次並不是向單位反應~
直接申訴到空總.. 總部十分關切這個案子.. 派了二名監察官下來調查~
對單位上所有的義務役弟兄進行訪談、問券調查.. 以及階級比狗官低的常備役幹部..
經過二個多禮拜~目前快結案了.. 過不久應該就會檢討狗官了..
但是.. 狗官一直來我家裡拜訪,要求我撤銷申訴.. (我當然不肯 ="=)
便透過關係一直對我家裡施壓(里長、民代、長輩、朋友...)..
這樣做只有反效果 @@" 我不會因為有人關說而改變主意..
而且這畢竟是部隊裡的事~ 為何要影響我的家人 \ . /
後來我打電話給部隊長官~ 請長官致電給狗官~ 請狗官不要三番兩次的騷擾..
否則... 再申訴一次... 鐵定叫他退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