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的小問題





herdint
2002-06-18, 08:24 PM
自從灌了XP 感覺比以前ME時代好太多了
但是我有一些小小的問題要請教各位
那就是.....
1.以前ME的時候副檔名 .SWF 我都當執行檔開 但是現在XP他卻會要求我選一個程式來開 開到 當然只有選IE來開囉@@ 有其他辦法可以像以前一樣嗎??
2.我想加速開機的時間 每次一開機就會停在 登陸名稱的地方 有辦法直接登陸而不用 再ENTER嗎?
3.XP如何分享頻寬 以前ME我有一個程式來分享 我該怎麼做呢? 我是用HUB來分想的

感謝各位的回答 ^^




ICLA
2002-06-18, 09:02 PM
1. 在檔案總管中,找到一個 .SWF 檔案,按一下該檔案,按住 SHIFT 鍵不放,然後在該檔案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接著選擇快顯功能表上的「開啟檔案...」,您就可以選擇要用來開啟 .SWF 的程式。

2. 要加入開機速度,除了儘量減少常駐程式外,另外還可以到微軟網站下載 BootVIS (http://www.microsoft.com/hwdev/platform/performance/fastboot/default.asp) 這個工具來追蹤開機時在哪延宕最久,並最佳化開機速度。

要自動登入,您可以下載 TweakUI for Windows XP (http://ftp.nsysu.edu.tw/cpatch/msupdate/tweakui/ctweakui20010.zip) 這個工具。

3. XP 內建連線分享功能,請使用 XP 內建的撥號程式 (使用協力廠商的撥號程式,如 EnterNET,您還需要協力廠商的連線分享工具,例如 AllAbroad,不方便),您就可以做連線分享了。

rock
2002-06-18, 09:36 PM
關於自動登入也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控制台=>使用者帳戶=>變更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使用歡迎畫面=>打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