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56
2002-06-04, 10:47 PM
小弟今天安裝了WINXP
但在捲動畫面時會卡卡的
讀東西也有點慢
後來改了效能後有好很多
想請問大家的配備都是多好的呢??
小弟的CPU是PIII-600
RAM 勝創PC-150 128M*2 聯強PC-133 64M*1
但在捲動畫面時會卡卡的
讀東西也有點慢
後來改了效能後有好很多
想請問大家的配備都是多好的呢??
小弟的CPU是PIII-600
RAM 勝創PC-150 128M*2 聯強PC-133 64M*1
| 頁 :
[1]
2 paul56 2002-06-04, 10:47 PM 小弟今天安裝了WINXP 但在捲動畫面時會卡卡的 讀東西也有點慢 後來改了效能後有好很多 想請問大家的配備都是多好的呢?? 小弟的CPU是PIII-600 RAM 勝創PC-150 128M*2 聯強PC-133 64M*1 majimmy 2002-06-04, 11:11 PM Acer Notebook351 P3-700+256MB+10GB Lan10/100 ericlien 2002-06-04, 11:20 PM 個人建議將聯強PC133 64MB換掉換成PC150 128MB(小弟本身是RDRAM256MB*4) noodles516 2002-06-05, 03:48 AM 我用兩隻ddr333 256mb 開機後大概會吃掉30%以上的資源吧 讓你參考一下 x69toki 2002-06-05, 04:41 AM AMD XP 1800+ 金士頓 256MB DDR * 2 開完後RAM約剩350左右............... 給您參考參考.................. :) paul56 2002-06-05, 04:18 PM 大家的等級都這麼高說..... 看來小弟要存錢換顆CPU了 France 2002-06-05, 07:30 PM 會嗎...我的配備~也是跟paul兄一樣ㄚ..PIII-600..256*1,64*1,128*1..Xp的特效全關,跑起來還算普普... paul56 2002-06-05, 09:17 PM 最初由 france 發表 會嗎...我的配備~也是跟paul兄一樣ㄚ..PIII-600..256*1,64*1,128*1..Xp的特效全關,跑起來還算普普... RAM多了128M啊!! 不過我把特效關掉(也就是選最佳效能) 跑起來還蠻順的 本來還想說要把64M換成256M的 想想還是算了 拿去買賽車方向盤好了 tony001 2002-06-05, 11:34 PM [QUOTE]最初由 paul56 發表 [B] 我是使用雙系統win xp and win98,雖然我的配備不好(k6-2 500)用98玩CS時都跑的很順,但當我用xp玩CS時都會有嚴重的畫面延遲,我想cpu用好一點的話就感覺不出來了 !:D France 2002-06-07, 06:07 PM 我想...Xp如果界面要玩的很華麗...記憶體跟Cpu~一定要很夠力... paul兄~我覺得..448ram~跑起來好像還不是很夠力..如果軟體掛多一點的話~可能就罩不住了 |